无障碍说明

狗爷怒喷湖人:很多球员都该滚 给勒布朗找些帮手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湖人近段时间表现不佳,美国说唱歌手“狗爷”Snoop Dogg在一段视频中指责了湖人的现状。狗爷称湖人很多球员都该离开,并呼吁湖人为詹姆斯找帮手,他还在视频中表示愿以5美元的价格出售自己斯台普斯中心的包厢座位。

Snoop Dogg,中文译为史努比-狗狗,国内称他为“狗爷”,原名小卡尔文-科多扎尔-布罗德斯。他是美国著名说唱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狗爷的另外一个身份是湖人忠实球迷,2015年的时候,他还曾帮助湖人招募阿尔德里奇。

湖人近段时间的表现比较糟糕,接连的失利让他们离季后赛越来越远。目前,他们以30胜33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十,和第八马刺的胜场差为4.5个。快船、马刺最近状态不错,湖人争夺季后赛的希望渺茫。

作为一名铁杆湖人球迷,狗爷自然是非常不满。他在一段视频中指责了湖人表现,用词中充满了脏话。他这样说道:“现在看我湖的比赛真是***难受,有人需要滚蛋。CN*,有人必须滚。很多**都该滚蛋,从教练组开始。好吧,现在显然是不奏效的,洛杉矶湖人不该这样子。

“把这群**都运出去。弄一艘奴隶船,把他们都***运走,***滚吧。给勒布朗一些帮手,他们烂透了。我现在要卖掉我的包厢座位,我有接下来2-3个赛季的包厢座位。还有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我只卖5美元,谁要谁来拿。”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