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热心怀老东家!胜深圳暗示为间接帮助新疆 手指骨折仍上场

广州胜深圳间接助攻新疆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在昨晚CBA常规赛第42轮较量中,广州队117-97将同城老大哥深圳队斩于马下,在朝着季后赛继续迈进的同时,也间接帮助新疆与深圳的差距缩小到1场。赛后,新疆队旧将西热力江发文暗示,只能帮老东家到这儿了。

“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西热力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他还晒出了两张图,一张是正坐在悬崖上威风凛凛的雄狮,另一张则是立起身来拍打着树干的猛虎。众所周知,西热力江名字的意思就是“狮子”,而新疆男篮就叫做“飞虎队”,吉祥物也是一只老虎,所以不言而喻,西热力江的意思是说自己通过优异的表现击败了深圳,使得新疆能够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完成超越,跃居第三名,进而在季后赛中拥有一个好的位置。

去年夏天,西热力江离开了自己效力十余年的家乡球队新疆,转而南下加盟广州男篮,对他来说这既是证明自己的机会,同时也是新疆为了得到范子铭的无奈之举。当新疆队做客广州时,西热曾在场下冲着老东家高喊,“新疆队没有我的外线防守,你们只能在主场赢弱队!”还说道:“我在哪里,哪里就是强队!”

有网友留言道:“你个刀子嘴豆腐心的狮子,真正把飞虎装心里深爱的只有你!”“西域雄狮西热力江助新疆飞虎站起来,是这个意思吗?”“西哥,作为飞虎球迷,作为你的球迷。感谢!我们都懂是什么意思!有图有真相!”

与深圳的比赛,西热上场26分钟,贡献6分6篮板3抢断,数据并未展现西热在比赛中的作用,有网友质疑道:“广州今天赢深圳应该不能归功于你,所以说帮有点儿话大了。”对此,西热力江立刻反驳说:“看了一下你的动态,应该不是真正的新疆队球迷,我的右手食指撕脱性骨折,为了季后赛没打石膏,我在场上的效率值不用你懂。”

在这场比赛中,西热带伤出战,他打得非常拼,尤其在防守端发挥出色,使得对方外援拜克斯只有4分进账,另外西热还在比赛里与队友发生过摩擦,可见他非常想拿下这场胜利。

此役过后,广州队战绩提升至22胜20负,位列联赛积分榜第9位,另外新疆与深圳的胜场数也缩小到仅有1场,之后的赛程新疆比较轻松,超越第三的深圳不是没有可能,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讲,西热的确是帮了老东家一把。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