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赛后点评默西赛德郡德比 颓势红军或失去争冠能力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在今日凌晨的默西赛德郡德比以0-0的结果结束。萨拉赫两失单刀,间接地把红军“踢”下了榜首位置。赛后,做客beIN体育担任解说嘉宾的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现在的红军的冲冠势头正衰弱。他们已经没有上几个月的状态火热,目前而言,陷入低迷的红军尚没有能力与蓝月亮争夺英超冠军。

作客beIN体育担任解说嘉宾的穆帅

这场比赛,红军三叉戟哑火,萨拉赫两失单刀机会,马内的临门头球攻门也是偏出。不过对于红军锋线的低迷,穆帅对此并不感到惊讶,他坦言认为萨拉赫那两个机会是绝对进球良机,但利物浦总会在关键时候出错。“萨拉赫的那个机会应该给球队带来进球,但是他并没有,他糟糕的右脚和射门技术让他丢了这个进球。”

第28分钟 萨拉赫杀入禁区形成单刀 但被皮克福德神勇扑出

第56分钟 萨拉赫的单刀被迈克-基恩解围

“现在的利物浦和前个月前的利物浦根本不一样,当时一切事情的进展都朝着利物浦,而现在却没有。”穆帅也引用到他最后一场执教曼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我最后一场执教曼联的比赛就是对阵利物浦,他们也有幸运两个制胜进球,都是折射入网。他们认为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时刻,但我不这样认为。”而曼城在面对伯恩茅斯的顽强防守时,他们打得也不好,但是他们依然能靠着强攻拿下3分,而且是马赫雷斯的右脚破门!(惯用脚是左脚)这就是状态的区别,而利物浦就没有这种势头。

马赫雷斯帮助曼城打入制胜球

对于未来积分榜的看法,穆帅也坦言道“据我这么多年经验以来,球队在冲冠时候的势头很重要,就像我在执教切尔西在遇到身陷降级区的女王公园巡游者,球队打得很艰难,但是我们拿下了胜利,所以我们是冠军,而利物浦现在却没有。现在他们需要去赢下比赛,重回到榜首。不然他们就会一蹶不振下去。”

目前,曼城已经超过利物浦1分重回榜首位置。而英超接下来还剩下9轮,这赛季的英超桂冠究竟会花落谁家?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