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本田高球赛夺职业首冠 福勒一杆之差居亚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总奖金680万美元的本田精英赛在美国佛罗里达棕榈滩花园PGA全美度假村结束全部比赛。27岁的美国选手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在打出67杆之后,以四轮-9杆的总成绩、一杆优势赢得冠军,这也是他的首个美巡赛冠军。

瑞奇-福勒打出67杆之后,以一杆之差与布鲁克斯-科普卡并列亚军。一杆落后出发的斐济选手维杰-辛格,以70-69-65-70杆,排在单独第6位。54洞领先者温德姆-克拉克(Wyndham Clark)交出72杆之后,排在并列第7位。

这场比赛,米切尔与韩国选手Kyoung Hoon Lee同组出发,落后领先者1杆。米切尔开局两个洞就吞下柏忌,以平标准杆结束上半场;以当时的局面来看,没有人想到他会是最后的冠军。

然而,转场之后,他在第11洞再次吞下柏忌之后,在随后的7个洞抓到四个小鸟,以67杆结束比赛。

而瑞奇-福勒,同样在后9洞展示出了出色的实力,从第15洞到第18洞抓到三个小鸟,交出67杆,以一杆之差位居亚军。

米切尔,1992年1月出生,2014年转职业,曾是佐治亚大学校队成员,世界排名第162位,凭借这个美巡赛首冠,他也将踏上世界排名Top100的进阶之路。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