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称火箭打出最棒比赛 德帅表扬塔克干脏活累活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火箭今天客场以115-104战胜凯尔特人,取得五连胜。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赛后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是火箭队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赛后特意表扬了PJ-塔克,他表示塔克今天在干脏活累活方面做得很不错,这样的方式也能帮助球队赢球。

哈登今天砍下42分7篮板4助攻,末节6犯离场。赛后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哈登说道:“努力做好防守是会将我们带往福地的。一旦我们能打出这么出色的防守,那也会让我们的进攻变得轻松很多。我们今天整场比赛的工作都做得相当不错,我们知道,对方一定会冲击我们,在有必要的时候,我们一定会打防强悍的防守去阻击对手。”

对于本场比赛是否是火箭队本赛季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这个问题,哈登回答道:“我们球队总算是恢复健康了,所以我想说,今天这场比赛的确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棒的一场比赛。我们在比赛中的感觉非常不错,我们正在赢球,大家在场上都很清楚自己的角色。我们在防守端也执行得非常不错,我们相互帮助。在场外,我们也一直在讨论这个问题。”

塔克今天全场只得到9分8篮板,但是他在第四节抢得3个篮板球,其中2个是前场篮板,他还在第四节投中一记三分,另外还有一次抢断和一次盖帽。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赛后说道:“我们与球员们讨论过,有很多方式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不仅仅只是得分,不管你投得好或不好,你都有办法帮助球队赢球。在投篮手感不好的情况下,那就去做些其他事。如果我们所有人都会去做脏活累活,那我们将会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赢得胜利。塔克可能在这方面是做得最好的。”

塔克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根本不在乎自己的排名怎么样,我们只是想,一旦季后赛开打,我们一定要打出最出色的状态来。当初即使我们只排西部第14名的时候,我们也是这么说的,我们只是一直琢磨这个问题,到4月份的时候打出我们最出色的状态,然后做好准备,大步前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