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22+7+8领衔三人得分20+ 奇才送森林狼三连败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奇才主场135-121击败森林狼。

本场比赛中,波蒂斯斩获26分12篮板,比尔22分7篮板8助攻3抢断1盖帽,帕克拿下22分6篮板1抢断2盖帽。森林狼方面,唐斯拿下28分10篮板7助攻,罗斯18分,维金斯14分。

比赛回顾

比尔率队取胜

第一节还剩8分44秒时,唐斯送精妙传球,萨里奇跳投命中。还剩5分50秒时,约什-奥科吉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55秒时,接到比尔的传球,阿里扎三分远投得手。奇才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森林狼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29%,与奇才的48.2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萨里奇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40-36,奇才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6分42秒时,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唐斯抢断。还剩4分8秒时,接到阿里扎的传球,比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钟时,萨托兰斯基在凯塔-贝茨-迪奥普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奇才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帕克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半场结束,森林狼将比分反超至64-62。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15秒时,接到萨托兰斯基的传球,波蒂斯抛投得手。还剩3分17秒时,唐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帕克抢断。还剩2分33秒时,德克尔在维金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萨托兰斯基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森林狼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森林狼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奇才将比分反超至97-87。

第四节还剩9分46秒时,帕克出现传球失误,被约什-奥科吉抢断。还剩6分26秒时,萨里奇在德克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58秒时,罗斯送精妙传球,托利弗三分远投命中。森林狼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2.86%。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森林狼的48.1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波蒂斯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奇才以135-121战胜森林狼,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唐斯、维金斯、萨里奇、蒂格、约什-奥科吉

奇才:波蒂斯、比尔、阿里扎、萨托兰斯基、杰夫-格林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