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疑遭对方球童讽刺 丢了榜首却聊起世界杯决赛?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默西塞德德比以0-0收官,利物浦也落后曼城1分退居积分榜次席。克洛普的心情不太美妙,赛后他还疑似受到埃弗顿球童讽刺的掌声,渣叔是如何回应的呢?

小老弟,咱俩聊聊

赛后英媒捕捉到这样的画面:当克洛普脸色铁青地走回更衣室时,路上的一名小球童却颇具讽刺意味的开心地在给他鼓掌。看到这一幕后,克洛普严肃地走向这名球童,并与他交涉着什么,而小球童又向他伸出了大拇指。随后渣叔突然笑了起来,最终离开。

此前被西汉姆逼平后,克洛普曾情绪失控地连续找主裁判和对方主帅佩莱格里尼理论。但这场比赛他显然有苦说不出,毕竟是机会都是自己球员浪费掉的,更何况他也不可能拿小孩子撒气。

不过这名小球童的父亲向外界解释,二人的交流很友好,没有互相威胁警告,自己的孩子只是问了克洛普如何看待世界杯决赛……

赛后,克洛普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将部分原因归结于风太大:“很困难的一场比赛, 原因有很多方面,我们遇到个野兽般的对手。我知道大家可能不喜欢我找借口,但这风从四面八方刮过来,这给球员造成不小的麻烦,尤其是高空球。因此,对我们而言场面有些失控,但还是创造了三四个好机会。”

“一场0-0,我们保持住了对埃弗顿的不败纪录,但这显然不是我们想要的,不过考虑到比赛的艰苦程度,也可以接受。”

对于争冠形势,克洛普依旧保持乐观,认为联赛还剩9轮,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不用给球员们什么建议,他们都不是初出茅庐的小伙子了,自己知道该怎么做。我们在积分榜很高的位置,既然在这里就要准备好应对任何局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