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5岁范佩西演帽子戏法 赛季19场14球5助 这状态还要退役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荷兰老将范佩西本赛季结束后将结束他的球员生涯,然而已经35岁的他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今天凌晨的荷甲联赛,范佩西上演帽子戏法助费耶诺德4-0大胜,他也完成了职业生涯联赛200球里程碑。

范佩西生涯联赛进球达到200个

去年1月,范佩西从土耳其费内巴切转会到了费耶诺德,他也回到了自己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在回到费耶诺德之后,范佩西成为了球队的队长,上赛季在联赛中范佩西出场12次打进了5个进球。去年夏天,范佩西宣布本赛季将会成为他球员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他18年辉煌的球员生涯也将就此画上句号。

然而在自己球员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范佩西依然展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本赛季代表费耶诺德各项赛事出场25次打进了16个进球,在联赛中出场19次打进14球贡献5次助攻。

范佩西高兴露出三根手指示意自己在比赛中戴帽

今天凌晨,在费耶诺德对阵埃蒙的荷甲联赛中,范佩西再次收获了进球。比赛第37分钟,费耶诺德在前场一系列精彩的配合之后,范佩西小禁区内抢点铲射为球队首开纪录。

范佩西铲射为球队首开纪录

第51分钟,范佩西和队友打出撞墙式配合,他接到队友直传之后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

范佩西上演梅开二度

11分钟之后,费耶诺德球员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挡出,范佩西小禁区接到皮球小角度射门得分,完成帽子戏法。

范佩西成功戴帽

随后队友再入一球,最终费耶诺德4-0大胜对手。

博格豪斯任意球主罚命中

范佩西职业生涯一共效力过四支球队,其中在费耶诺德打进31个荷甲进球,在阿森纳和曼联总计打进144个英超进球,在费内巴切攻入了25个土超进球,职业生涯的联赛进球达到了200球。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范佩西证明了自己依然有能力在欧洲主流联赛进球。费耶诺德本赛季依然有希望争夺欧冠附加赛资格,范佩西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进球,在最后一个赛季让母队时隔多年重返欧冠舞台。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