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拿小乔丹开涮:能不能别每天打电话给我?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今天接受媒体采访,记者在问及德安德列-乔丹的问题时,里弗斯开起了玩笑,“能不能让小乔丹不要每天打电话给我?”

在回答记者的问题之前,老里弗斯开玩笑地说道:“你不能你告诉小乔丹,让他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他几乎每天都要打电话给我。”随后在谈及自己与小乔丹之间的联系时,老里弗斯言归正传说道:“我们之间的关系的确很好,即使他现在不在快船队效力了,我们之间仍然保持着非常顺畅的沟通。小乔丹的确是一名优秀球员。”

当初小乔丹在快船队效力时期,快船队被称为“空接之城”,那时的快船队中还有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那支快船队在老里弗斯的率领之下打出了非常漂亮的比赛风格。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小乔丹和老里弗斯之间建立起了非常好的师徒情谊。遗憾的是,那支快船队一直未能突破季后赛次轮,最后导致他们解体。保罗于2017年被交易至火箭队,格里芬后来也被交易给了活塞队。

小乔丹在去年夏天与独行侠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2018年12月21日,独行侠队客场面对快船队,那是小乔丹首次以客队球员身份回到斯台普斯中心,并且砍下11分22个篮板。赛后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给了小乔丹极高赞誉。

里弗斯当时这样说道:“当你想起快船队球员的时候,小乔丹比任何人要受到热爱和欢迎,在我看来,小乔丹符合快船队退役球员球衣的要求,他值得球队这样做,我希望小乔丹的6号球衣成为快船队史第一个退役的,希望那时候我能在他的身边。”

在独行侠队打了几个月之后,小乔丹又于2019年2月被独行侠队交易给了尼克斯队。小乔丹曾经表示,他也被里弗斯感动。“他真的很谦虚,我们之间没有秘密,多克也是我最喜欢的教练,我爱他,他是我取得很多成功的原因,我很欣赏他,他能说出那些话,我也感到超级酷。”小乔丹说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