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易建联迎里程碑 王哲林首次闯入季后赛

易建联率队成功复仇吉林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2轮第2比赛日(3月3日),迎来七场交锋。在该比赛日中,易建联在粤吉对决中独揽36分8板,一举成为CBA联赛历史上首位斩获10000分+5000板的球员。王哲林在福建队击败青岛队的场次中独揽30分16板,力助福建队锁定季后赛席位,而这亦是王哲林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季后赛。

昨夜战况

福建136-118青岛

北京103-92天津

同曦110-104上海

山东122-83江苏

吉林111-132广东

深圳97-117广州

浙江116-98八一

易建联成CBA史上首位10000分+5000板球员

本赛季,易建联先是成功步入“万分俱乐部”,随即又超越巴特尔升至CBA历史总篮板榜榜首位置。此役赛前,易建联CBA生涯总篮板达到4995个。故而粤吉对决次节比赛进入尾声阶段时,当易建联摘下此役第5个篮板时,其CBA生涯总篮板就此达到5000个,一举成为CBA史上首位斩获10000分+5000板的球员。该场比赛,易建联独揽36分8板,还是广东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值得一提的是,赵睿在该场比赛中左脚受伤,故而下半时比赛并未出赛。

王哲林率福建闯入季后赛

王哲林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季后赛

福建队战胜青岛队夺取6连胜的场次中,王哲林全场19投12中,独揽30分16板,成为球队取胜主要功臣。而这,是王哲林本赛季第六次单场揽下30+15。此役战罢,福建队战绩达到26胜16负,提前四轮锁定季后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王哲林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季后赛,更是福建队时隔六个赛季后重返季后赛。

43分!莫泰尤纳斯创CBA生涯得分新高

纵观山东队大比分战胜江苏苏州肯帝亚的比赛,莫泰尤纳斯堪称是山东队轻松取胜的头号功臣。该场比赛,莫泰尤纳斯全场32投19中,罚篮则7罚5中,独揽43分17板。43分,莫泰尤纳斯也随之刷新其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最近14场比赛,山东队斩获12胜2负。

杰克逊飙中7记三分

7记三分!杰克逊平CBA生涯单场三分纪录

在汉密尔顿停赛的情况下,杰克逊扛起了北京队的进攻旗帜。京津对决中,杰克逊出赛45分钟,独揽41分10板8助攻,且累计射中7记三分球。如此一来,杰克逊不仅成为球队取胜的主要功臣,更追平其CBA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

约瑟夫-杨本赛季第29次得分30+

同曦队战胜上海队的比赛中,约瑟夫-杨发挥出色独揽39分10助攻6板,力助同曦队6分险胜上海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约瑟夫-杨本赛季第29次单场得分30+。同时,00后小将李柏润此役为同曦队砍下15分,创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输掉此役后,上海队遭遇3连败,常规赛战绩20胜22负,在常规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晋级季后赛的前景不容乐观。

广州vs深圳火药味十足

南粤德比火药味十足

纵观广州队战胜深圳队的南粤德比战,可谓是火药味十足。末节中段,沈梓捷不满判罚暴怒进而被吹技犯。此后不久,于德豪先是跟西热力江发生小冲突,随即又跟弗格发生摩擦。另外在比赛尾声阶段,于德豪恶意侵犯郭凯犯规,被吹违体犯规。

25分!张大宇创赛季得分新高

浙江队大比分战胜八一队的比赛中,张大宇发挥十分出色。比赛中,张大宇15投10中,不仅砍下25分,更奉上8板。单场25分,张大宇亦随之刷新个人赛季得分新高。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