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皮亚尼奇任意球破门又染红 卡列洪机敏包抄扳回一城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意甲榜首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客场挑战那不勒斯,C罗首发出战。

比赛第12分钟,那不勒斯左路传中,博努奇挡了一下之后球来到泽林斯基脚下,后者直接右脚兜射球门远角,皮球稍稍偏出。

比赛第13分钟,为了纪念去年离世的佛罗伦萨后卫阿斯托里,全场比赛暂停,球员、教练以及观众集体为阿斯托里鼓掌悼念。

比赛第21分钟,C罗越位回拿球完成打门,但是放了一脚高射炮。

比赛第24分钟,那不勒斯边卫马尔库特回传力量过小,C罗机敏抢断,门将梅雷出击绊倒C罗,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梅雷罚下。

比赛第28分钟,利用C罗制造的这个任意球,皮亚尼奇任意球直挂球门死角,刚刚替补登场的奥斯皮纳鞭长莫及,尤文1-0领先。

仅仅1分钟之后,那不勒斯迅速组织反击,泽林斯基左脚打球门远角,可惜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出。

比赛第39分钟,尤文图斯开出战术角球,贝尔纳代斯基右路传中,中路埃姆雷-詹头球破网,比分被改写为2-0。

比赛第46分钟,皮亚尼奇中场故意手球,裁判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双方人数重回均等。

比赛第61分钟,因西涅左路传中,中路卡列洪机敏包抄近距离将球送入网窝,那不勒斯将比分扳为1-2。

比赛第83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桑德罗禁区之内出现手球情况,裁判观看VAR之后判罚点球,但是因西涅的打门却打在了左侧立柱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