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0-0埃弗顿退居第2 萨拉赫两失单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0时15分,2018-19赛季英超第29轮一场引人关注的默西赛德郡德比,利物浦客场0-0闷平埃弗顿,本轮过后,红军落后曼城1分退居第2,萨拉赫两次错失单刀。【】【

英超-利物浦0-0埃弗顿退居第2 萨拉赫两失单刀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战平落后曼城1分:这场默西赛德郡德比,利物浦没办法在客场赢下埃弗顿,本轮过后利物浦积70分,落后曼城1分排在积分榜第2,红军丢掉争冠主动权。
  2. 萨拉赫两失单刀:此役萨拉赫明显不在状态,他在上下半场各浪费一次单刀机会,他没办法完成为利物浦打进英超50球的里程碑。
  3. 腾讯体育评MVP:迈克尔-基恩 埃弗顿防线的定海神针,化解了萨拉赫的单刀,在后场准确的出球策动埃弗顿反击。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西于尔兹松插入禁区横传门前,范迪克做出关键解围。第13分钟,亨德森搓传门前,迈克尔-基恩第一下没能解围,幸好皮克福德及时出击化解险情。

第15分钟,亨德森后场送出精准长传,萨拉赫高速插入禁区,但埃弗顿后卫先出一脚解围,随后萨拉赫禁区内闪开角度左脚弧线球攻门被皮克福德扑住。

英超-利物浦0-0埃弗顿退居第2 萨拉赫两失单刀

第28分钟,法比尼奥直传,萨拉赫单刀突入禁区,法老王小角度面对皮克福德的左脚推射被扑出,随后亨德森跟进补射又被科尔曼飞身拦下。

英超-利物浦0-0埃弗顿退居第2 萨拉赫两失单刀

第38分钟,迈克尔-基恩后场长传直接发动进攻,沃尔科特反越位成功高速突入禁区右脚爆射,可惜将球打飞了。

第54分钟,盖耶侵犯马内犯规,阿诺德25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皮克福德判断准确将球抱住。随后奥里吉禁区内大力打近角,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56分钟,马蒂普直传,祖马伸脚捅了一下变成乌龙助攻,萨拉赫突入禁区面对皮克福德准备攻门,迈克尔-基恩及时伸脚将球挡出底线。

英超-利物浦0-0埃弗顿退居第2 萨拉赫两失单刀

第69分钟,利物浦将球传入禁区,范迪克头球摆渡到门前,法比尼奥错失绝佳机会。第84分钟,阿诺德传中,马蒂普头球攻门偏出。

数据统计

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利物浦在客场创造出了更多机会,可惜萨拉赫、法比尼奥都没能把握住。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0比7,射正都是3次,控球率57.8%占优。

英超-利物浦0-0埃弗顿退居第2 萨拉赫两失单刀

赛后声音

亨德森:“我们对这个结果很失望,因为我们的目标是3分。我们创造出了足够多的机会,防守上也做的很出色。我们当然想要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们需要在临门一脚上继续加强。”

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23-科尔曼、4-迈克尔-基恩、5-祖马、12-迪涅

后腰:18-施奈德林(8-安德烈-戈麦斯76')、17-盖耶

中场:11-沃尔科特(30-理查利森59')、10-西于尔兹松、20-伯纳德

前锋:29-列文(14-托松74')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63')

前锋:11-萨拉赫、27-奥里吉(9-菲尔米诺63')、10-马内(20-拉拉纳84')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