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先爆射再世界波!萨里嫡系齐发威 切尔西坐拥争四先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晚间,英超第29轮焦点战,切尔西客场2-1击败富勒姆,拿到两连胜,暂时走出了低谷期,争四形势大好,萨里现在终于可以松口气。这场胜利,他得感谢伊瓜因和若日尼奥两位嫡系。

若日尼奥打入世界波

萨里脾气火爆。在同富勒姆的比赛中,场边的他大声的指挥、呵斥球员,已经全然不是那个总是喜欢蹲在地上抽着雪茄,一声不吭瞅着比赛的意大利战术大师。至于其中原委,那就是他近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度过赛季初那段见神杀神见佛杀佛的风光岁月后,萨里最近混的有点惨。自从英超第23轮开始,切尔西先是输给阿森纳,随后败给了伯恩茅斯。最惨的是,面对曼城,切尔西被六球屠杀。现在还没下课,萨里很幸运。

客场对阵战绩不佳的富勒姆,对于萨里和切尔西来说,这是个机会。结果,伊瓜因和若日尼奥双双发威,率领切尔西客场险胜对手。凑巧,两人都是萨里的嫡系爱将。其中,若日尼奥是萨里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时钦点加盟的球员,近期虽然饱受诟病,但关键时刻一脚世界波威力十足,帮了恩师一把。萨里和伊瓜因在那不勒斯时期就有过师徒之谊。冬歇期来到切尔西,伊瓜因的角色就是救火,开场近距离爆射,打破场上僵局。

若日尼奥世界波

伊瓜因爆射破门

俗话说,渡人渡己。伊瓜因和若日尼奥在拯救萨里的同时,也是在拯救自己。赛季初,切尔西战绩不错,若日尼奥表现尚可。随着联赛深入进行,若日尼奥的缺点被无限放大,尤其是眼神防守。在进攻中,若日尼奥显得太过谨慎,以至于显得平庸。赛前还有媒体讨论,若日尼奥两千多脚传球,没有一次助攻。在媒体上,在球迷中间,若日尼奥已经被黑的一塌糊涂。今天对阵富勒姆这脚世界波,对若日尼奥来说,真的很解气。

伊瓜因目前只是以租借的方式效力于切尔西,能不能最终留在切尔西,这半个赛季的表现很关键。对阵富勒姆开场不久,威廉和阿斯皮利奎塔打出配合,后者送出一脚传中,伊瓜因跟进爆射,皮球送进网窝。整个过程不复杂,但一气呵成,伊瓜因尽管来的时间不长,但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算默契,已经逐渐融入了切尔西的战术体系。下半场,伊瓜因甚至有机会和队友复制上半场这粒进球配合,最终只是差之毫厘,没有进球。

击败富勒姆之后,切尔西拿到了英超两连胜,算是暂时走出了之前的低谷,萨里也暂时摆脱了帅位危机。现在,他需要把更多精力用来率队竞争英超前四。在英超积分榜中,切尔西暂时56分排名第6。但是,切尔西少赛一场。如果能够顺利在补赛中击败布莱顿的话,切尔西的排名将会反超曼联和阿森纳。显然,尽管切尔西战绩一路跌跌撞撞,但竞争英超第4还有一丝优势。英超第4,估计也是切尔西下赛季留用萨里的底线了。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