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梦:直通赛如马拉松 输给丁宁要好好总结

腾讯体育3月4日深圳(文/曾潇) “地表最强十二人”直通赛结束,陈梦以10胜1负的骄人战绩拿下冠军,得到了100万元的奖金和直接通往布达佩斯世锦赛的门票。

赛后他开心地说:“能够去布达佩斯世锦赛,自己的努力得到小小的回报,当然接下来的封闭训练自己也要规划好。我期待能把好的运气一直延续到世锦赛,完成自己心中的愿望。”

回顾整个历程,陈梦也感叹夺冠的艰难。“第二天的三场比赛非常深刻,那天非常难打,三场比赛一共打了十五局,第三天一上来又是打了5局,连续打了20局,印象非常深刻,有点像半程马拉松。

输给丁宁是这一次比赛的小小瑕疵,陈梦认为这场失利值得自己好好总结。“遗憾也是有的,就是和丁宁这场球,打到第五局以后,我还在决胜局领先8-6这样的比分,但我出现了一点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