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2-1联赛两连胜 伊瓜因若日尼奥各建功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29轮切尔西客场2-1小胜富勒姆,伊瓜因和若日尼奥各建一功,钱伯斯为富勒姆打入一球。

切尔西取得两连胜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取得联赛两连胜:在上轮2-0战胜热刺后,切尔西本轮又在客场战胜了西伦敦德比对手富勒姆,萨里的球队也迎来了联赛两连胜,这是切尔西进入2019年后首次在联赛中取得连胜。
  2. 伊瓜因若日尼奥各建一功:在萨里因为球队成绩不佳而倍感压力时,本轮他的两位爱将伊瓜因和若日尼奥各建一功,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伦敦德比战的胜利,这也稍稍缓解了萨里肩上的压力。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阿扎尔,虽然比利时人没有进球,但他助攻了若日尼奥的进球,而且多次通过盘带和传球威胁对方的后防线。阿扎尔今天送出了他在英超赛场的第50次助攻,他是切尔西队史上第三位联赛进球和助攻都达到50的球员,前两人分别是兰帕德和德罗巴。

精彩回顾:

第4分钟,坎特禁区前沿射门被挡,随后他断球交给右侧的阿扎尔,比利时人斜传门前,伊瓜因禁区中路的甩头攻门偏出了球门左侧;2分钟后富勒姆还以颜色,布莱恩禁区前沿的右脚兜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17分钟,富勒姆前场左侧斜传禁区,科帕出击后接球脱手,幸亏他第二反应非常迅速,抢在巴贝尔捅射前又将球得到。

第20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下底传中,伊瓜因小禁区前沿包抄射门,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富勒姆。

第28分钟,塞塞尼翁左路下底传中,米特罗维奇凌空扫射,科帕飞身将球扑出了底线,随后富勒姆开出左侧战术角球,球门后点的钱伯斯无人防守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上角,1-1!

第31分钟,阿扎尔禁区左侧带球后横敲,若日尼奥禁区前沿跟上右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切尔西2-1再次反超比分。

第33分钟,若日尼奥中场挑传,伊瓜因突入禁区右侧的抽射稍稍高出;第41分钟,阿扎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左脚低射,门将倒地将球扑出。伤停补时第1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下底传中,伊瓜因前点的扫射被门将不可思议的扑出。

第52分钟,威廉禁区右侧的大力抽射打在了边网上;第60分钟,巴贝尔中场直塞,米特罗维奇禁区前沿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66分钟,凯尼前场左侧右脚大力抽射,科帕精神集中飞身将球扑出;6分钟后,米特罗维奇禁区右侧背身回敲,禁区前沿的布莱恩右脚抽射,科帕非常稳健的将球扑出。第89分钟,阿伊泰突入禁区左侧外脚背挑传,米特罗维奇中路的头球攻门又是被科帕奋力扑出。

数据分析:

虽然只是2-1小胜,但切尔西本场比赛共有20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球门,富勒姆的射门次数则是12次,射正球门只有5次。另外,蓝军的控球率达到了64%,这比对手高出了28个百分点,695次传球比对手多出了310次。

出场阵容:

富勒姆:

门将:25号里科

后卫:4号奥多伊、13号里姆、16号诺德维特、23号布莱恩

中场:5号钱伯斯、6号麦克唐纳(62'安吉萨)、10号凯尼(80'比埃托)、3号塞塞尼翁

前锋:9号米特罗维奇、12号巴贝尔(71'阿伊泰)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27号克里斯滕森、33号埃莫森

中场:5号若日尼奥(69'科瓦契奇)、7号坎特、8号巴克利(78'奇克)

前锋:22号威廉、10号阿扎尔(74'佩德罗)、9号伊瓜因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