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谈失利:没对手准备充分 接下来球队要调整心态

王建军谈失利原因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2轮,深圳主场对阵广州。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双方分差一直在个位数徘徊,但第三节弗格和布朗发挥神勇,率领着广州队单节净胜14分,末节深圳队心态失衡,而广州队稳扎稳打,最终深圳队以97-117大比分不敌广州。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坦言,深圳队并没有对手准备得充分。

“对方比我们准备的更加充分,我们想到了会困难但是没想到下半场做的并不好,我们有些球处理的不是很合理,最后输掉了比赛。”赛后王建军这样总结说。

本场比赛过后,深圳队第三名的排名显得更加危急,考虑到后面的对手普遍实力较强,身后又有奋起直追的新疆队,对于深圳队来说挑战不小。而当问到会在未来进行哪些调整的时候,王建军表示:“第一个就是大家的心态上面需要调整,第二个就是技战术上面看完录像之后要做一些针对性的布置。”

深圳男篮前锋卢艺文赛后则表示:“今天太过放松,没有像对方那么团结,篮板球也是没有顶住,最后输掉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