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球队篮板和反击做得好 窗口期的训练很有针对性

吴庆龙对山东队表现满意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3日, CBA常规赛第42轮,山东主场迎战江苏苏州肯帝亚。主队全场打得积极主动,攻防两端均体现出巨大优势,最终以122-83战胜对手,迎来五连胜。在积分榜上,第八位的山东继续紧追第七名福建。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也道出了球队赢球的原因所在。

“前段国家队窗口期这段时间我们针对训练,从防守包括篮板和反击做的很好。今天大家可以看见张春军有10个助攻,说明对球的分享很好。我们继续努力,谢谢大家。”赛后吴庆龙这样总结说。

本赛季,山东队在失去丁彦雨航之后,一度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并且排名出现了大幅度的滑落。但随着莫泰尤纳斯的复出以及劳森的加盟,山东队又重新焕发出了竞争力,并且有极大的希望能够最终杀进季后赛。

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赛后则表示:“山东队对胜利的渴望非常强,所有人在场上飞奔拼命抢篮板球,关于我们球队开局没有打好,我们在比赛一开始没有找到节奏,而且打到一半的时候冠希受伤,然后我们球队还剩下拉杜利察和柳伟两个人,而且队员输到20分的时候心里急躁没有打好,这场比赛过去了我们要把后面比赛打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