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中超英雄首轮评选:深圳新核PK奥斯卡冯潇霆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赛事全部战罢,叱咤风云者层出不穷。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加盟首秀攻入制胜球,同时此球亦是新赛季中超首粒入球;挪威国脚塞尔纳斯两射一传助深足夺开门红;奥斯卡传射建功助上港赢下德比战;冯潇霆为己救赎助恒大完胜天海;邹德海加盟首秀中每每临危救险彰显后防真核风采。那么问题来了,在您心目中,谁才是2019中超首轮的中超英雄?

深圳佳兆业3-1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塞尔纳斯-世界波梅开二度 挪威国脚独造三球燃爆全场

2019中超英雄首轮评选:深圳新核PK奥斯卡冯潇霆

时隔七年,深足重返顶级联赛赛场。回归首秀中,深足坐镇主场对阵劲敌河北华夏幸福。该场比赛中,深足是先丢球的一方。危难时刻,新晋加盟深足的挪威国脚塞尔纳斯彰显了自身价值,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率深足3-1逆转取胜。

例如上半时补时阶段,埋伏在对方禁区弧的塞尔纳斯迎队友传中球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入网窝。凭借塞尔纳斯的这记高难度凌空抽射,深足把比分追为1-1平。易边再战后,塞尔纳斯越战越勇,其先是助攻普雷西亚多攻入反超一球,随即又在尾声阶段罚入任意球世界波,彻底杀死比赛。如此塞尔纳斯,让人怎能不爱。

山东鲁能1-0北京人和

推荐英雄:费莱尼-比利时国脚首秀一锤定音 鲁能争冠就靠他了

2019中超英雄首轮评选:深圳新核PK奥斯卡冯潇霆

今年冬窗转会期,山东鲁能从英超曼联签下比利时国脚费莱尼。事实证明,鲁能此举相当明智。因为费莱尼在自己的加盟首秀中,就充分彰显了自身价值,攻入全场唯一一粒入球。当时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埋伏在北京人和禁区内的费莱尼接到吴兴涵直传,费莱尼随即转身冷静抽射命中,攻入制胜球。

值得一提的是,费莱尼在首秀中攻入的这粒入球,不仅帮助新东家斩获三分,更是2019中超联赛首粒进球。看到费莱尼破门,鲁能队员纷纷跑向费莱尼,大家抱成一团疯狂庆祝。由于费莱尼与金敬道之间有25厘米的身高差,所以费莱尼拥抱金敬道时刻意弯了腰,那一幕令人忍俊不禁。当然,除了攻入制胜球,费莱尼在比赛中的几次关键防守,亦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海申花0-4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奥斯卡-传射建功助上港赢下德比 他比想象中更厉害

2019中超英雄首轮评选:深圳新核PK奥斯卡冯潇霆

上海滩德比战,胡尔克虽然缺席,但奥斯卡却成功撑起了球队的进攻旗帜。第4分钟,奥斯卡主罚任意球传中,险助攻埃神破门。第26分钟,奥斯卡送出精妙挑传,险助攻傅欢单刀破门。第45分钟,奥斯卡主罚任意球传中,直接助攻蔡慧康破门建功。可见在上半时比赛中,奥斯卡靠传球多次给对方球门制造威胁。

易边再战后,奥斯卡的发挥更为出彩。第56分钟,奥斯卡策动反击,吕文君反击中补射得分。此后不久,奥斯卡被柏佳骏肘击,后者因此染红。第78分钟,奥斯卡再策动反击,并在这波反击中补射得分,将分差扩大为三球。由此可见,上海滩德比中,奥斯卡不仅一传一射,更直接策划了球队的第二粒入球。这样的奥斯卡,比人们印象中更为“恐怖”。

广州恒大3-0天津天海

推荐英雄:冯潇霆-国足罪人逆境中为己救赎 深刻诠释何为攻守兼备

2019中超英雄首轮评选:深圳新核PK奥斯卡冯潇霆

今年亚洲杯1/4决赛,冯潇霆在代表国足对阵伊朗队时,出现了一次极其低级的失误,间接导致国足崩盘。如此一来,冯潇霆一时间受千夫所指,且还被俱乐部处罚。但是在逆境之中,冯潇霆很快站了起来,实现了为己救赎。

纵观恒大3-0完胜天海一战,冯潇霆是在下半时开局之初被替换上场。防守端,冯潇霆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6次成功解围,令人为之赞叹。进攻端,冯潇霆在比赛临近尾声时接张修维挑传沿右路突入禁区劲射得分,力助恒大锁定胜局。可见,冯潇霆虽替补出赛,但其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无可挑剔。

武汉卓尔0-1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邹德海-七次成功扑救傲视同行 没他在御林军恐凶多吉少

2019中超英雄首轮评选:深圳新核PK奥斯卡冯潇霆

事实证明,北京国安签下邹德海,相当明智。因为在北京国安1-0险胜升班马武汉卓尔的比赛中,邹德海全场多次临危救险,其此战累计完成七次成功扑救,不仅零封对手力助新东家从武汉带走三分,更在首轮结束后成为成功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

其中在上半时比赛中,邹德海不仅多次成功摘下高空球,更化解了巴普蒂斯塔的准单刀。易边再战后,邹德海可谓越战越勇,先后化解了巴普蒂斯塔、李行、拉斐尔等卓尔球员极具威胁的射门。可以说,如若没有邹德海一次次化解险情,御林军此役恐会凶多吉少。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