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不用瓦格纳因战术需要 本不想让郑凯木上场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今天,中超联赛首轮,江苏苏宁3-2战胜了天津泰达。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认为:“上半时我们踢得过于保守,下半时放手一搏,真正进入了比赛状态。”

施蒂利克

对于比赛过程,施蒂利克认为:“我们上半时最大问题就是被动的防守,对方传球之后被动的防守,防守段非常被动,而且抢断以后没有很好的配合。最愚蠢的是,上半时丢了一个球,这也是上半时真实的表现。”

对于下半时,施蒂利克这样评价,“下半时比分落后之后加大了进攻,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去放手一搏,真正进入了比赛状态。而且球队发挥不错,防守端做的也不错,进攻端创造了机会,球员精神也很好。我们少一人作战,没有看出人数劣势,说明拼搏精神很好,最后时刻还有扳平比分的机会。”

对于瓦格纳没有出场的情况,施蒂利克介绍说:“他的特点就是在对方禁区里面,必须依靠两个边路的传球和传中。在缺少他的情况下进攻端发挥不错,下半时乔纳森打入的进球非常精彩。”

这场比赛,郑凯木首秀吃到了红牌,对于他的表现,老帅认为:“首先带着他来到客场,也是为了让他熟悉球队,首发其实没有考虑他,只不过之前白岳峰伤病影响了出战,所以郑凯木进入了首发名单。考虑到他来到球队很短,从表现来看还是很满意的。至于红牌,并不在控制范围之内。要知道他今天踢的并不是擅长的位置,他在贵州踢后腰和中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