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浙江五人上双大胜八一 内线双高合砍46分

朱旭航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CBA常规赛第42轮,浙江主场迎战八一。首节比赛主队就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全场领先的他们最终以116-89战胜对手,赢得两连胜的同时也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中取得优势。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42-34浙江占优,助攻30-18浙江领先,失误控制方面13-15浙江做得更好,投篮命中率56%-44%浙江更高,三分球浙江20投6中,八一24投8中,八一命中率更高。

球员数据, 浙江5人得分上双,张大宇25分8篮板,朱旭航21分11篮板4抢断,保罗15分4助攻,邓蒙14分9助攻,刘泽一14分6篮板。

八一方面3人得分上双,付豪24分8篮板,许钟豪13分7篮板,雷蒙10分4篮板。

本场最佳: 张大宇25分赛季新高

浙江中锋张大宇本场15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同时也是本人赛季新高的,此外还有8篮板3盖帽。他与朱旭航联手拿下46分,一同镇守球队内线,最终率队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一共交手61次,八一以40胜21负占据上风。上赛季浙江在主,客场双杀八一。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联赛第19轮,八一在主场以104-91战胜浙江。最近五次交手浙江以四胜一负占据上风。

郭昊文因伤缺战

八一小将郭昊文本场比赛因伤缺战,身着便装坐在场边。

张大宇25分赛季新高

浙江中锋张大宇本场比赛15投10中,砍下赛季新高的25分外加8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

朱旭航高效两双+4抢断

浙江前锋朱旭航本场比赛11投8中,其中三分线内7投全中,高效砍下21分11篮板外加次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 浙江赢得跳球。许钟豪两罚一中,为八一率先得分。张大宇中投得手,邓蒙干拔三分,朱旭航篮下暴扣,浙江一波7-0打停八一。

暂停回来,朱旭航篮下得手,浙江以9-1领先。首节过半,许钟豪补篮终于为八一打进首个运动战进球。张旭上篮得手,吴前转换上篮打进,浙江以17-7领先。张旭底角三分,首节浙江以27-16领先。

次节比赛,曹岩弧顶三分,张大宇空位跳投,刘泽一连得4分,浙江以33-19领先。浙江连续转换进攻打停八一。

暂停回来,付豪突破打进,张大宇底角三分。吴前反击中造成韩硕违体犯规。浙江连续中投得手,邓蒙打成2+1,浙江以46-27领先。邓蒙和曹岩对飙三分,付豪连得5分,半场结束浙江以56-41领先。

易边再战,许钟豪抛投打进,张大宇顺下暴扣。王奕博反击上篮打停八一,浙江以62-43领先。暂停回来,许钟豪进攻中肘翻朱旭航,吃到违体犯规。

韩硕和朱旭航对飙三分,浙江以67-46领先。程帅澎底角三分,朱旭航勾手打进,浙江继续扩大领先。阿尔斯兰弧顶三分呢,刘泽一上反篮打进,三节战罢,浙江以84-58。

末节比赛,双方交替靠罚球取分,保罗反击得手,付豪勾手打进。余晨抢断反击暴扣打停浙江,88-65浙江领先。暂停回来,保罗突破上篮,雷蒙中投得手,双方比分交替上涨。

张大宇抢下前场篮板打成2+1,田宇翔突破上篮,付豪打成2+1回应,八一以82-107落后。王仔路上篮得手,张旭底角三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浙江在主场以116-89战胜八一,赢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双方首发

浙江:程帅澎,王奕博,邓蒙,朱旭航,张大宇

八一:付豪,许钟豪,韩硕,雷蒙,田宇翔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43轮,3月5日,浙江将客场挑战深圳,次日八一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天津。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