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皇马vs巴萨:1周内再次在伯纳乌获胜(0-1)

2019年03月03日21: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1-0战胜皇马,积分榜上领先对手多达12分,巴萨在国家德比历史上的获胜场次超越皇马。

皇马vs巴萨:1周内再次在伯纳乌获胜(0-1)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第26轮西甲联赛,巴萨客场1-0战胜皇马,拉基蒂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是过去一周内巴萨连续第二次在伯纳乌球场战胜皇马,周四凌晨的国王杯半决赛,巴萨3-0获胜。

与周中国王杯相比,本场巴萨首发名单有一些变化,塞梅多进入替补席,罗贝托重新担任首发右后卫,阿图尔司职中场。锋线三叉戟依然是梅西、苏亚雷斯和登贝莱。

拉基蒂奇打入制胜球。

上半场第3分钟,皇马前锋贝尔任意球打高,完成本场双方第一脚射门。第19分钟,苏亚雷斯挑传,梅西反越位甩开拉莫斯突入禁区右肋,小角度挑射,球滑门而过。

第26分钟,拉基蒂奇进球,他的射门方式似乎受到了梅西此前那脚射门的启发,来自罗贝托的右路传球,拉基蒂奇同样是甩开皇马队长拉莫斯,同样是禁区右肋小角度挑射,这一次取得了进球,0-1,巴萨客场领先。

上半场结束前,拉莫斯在拼抢时用手打中梅西脸部,主裁判没有出牌,引发巴萨球员们的不满。

易边再战。巴萨在第70分钟险些再次破门,梅西直塞,登贝莱禁区左肋射门打偏。第92分钟,梅西传球,库蒂尼奥单刀挑射被皇马门将库尔图瓦扑出。

巴萨取得一系列优秀数据

积分榜上,巴萨领先皇马12分,根据西甲历史经验,只要巴萨领先皇马的积分达到两位数,皇马从未反超。

巴萨在伯纳乌球场取得了西甲联赛连续4场客场国家德比的胜利,比分分别是0-4、2-3、0-4和今天的0-1。

自从巴尔韦德上任以来,一共举行了8场国家德比,除了最初的2场西超杯失利外,接下来的6场巴萨4胜2平保持不败。

在国家德比的总历史上,包括各项赛事在内,巴萨获胜场次超过皇马,今天是巴萨取得的第96场国家德比胜利,皇马则获胜95场。

仅仅是十年前,巴萨的获胜场次仍以78-85落后于皇马。在上世纪30年代的西甲草创年代,巴萨曾经在最初的13场国家德比里取得了6-5的获胜场次领先,但随后被皇马反超。如今,巴萨再次超过皇马。

比赛预告

接下来的一周,巴萨没有周中赛事,一线队将获得两天假期,随后备战第27轮西甲联赛,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10日01:30在诺坎普球场举行,对阵巴列卡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