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谢拉双响埃德尔点杀 郑凯木鲁莽飞铲两黄变一红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中超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展开争夺,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苏宁3-2取胜

苏宁迎战泰达

第6分钟,埃德尔左路快速突破,随后和特谢拉做出踢墙配合,皮球最后交到左路插上的谢鹏飞脚下,但谢鹏飞的大力传中直接飞出了底线。

谢鹏飞传中太离谱

埃德尔无奈竖起大拇指

第13分钟,吴曦挑传禁区,特谢拉轻巧卸球后,面对两名泰达防守球员,闪开空间小角度射门,不过皮球被封堵,谢鹏飞后排插上底线附近似传似射,杜佳出击一个饿虎扑食将球没收。

第14分钟,周云左路套边传中,杜佳出击和自己后卫相撞,导致拿球脱手,巴斯蒂安斯赶紧将球解围出底线。

苏宁流畅进攻吓坏巴斯蒂安斯

第14分钟,周云左路套边传中,杜佳出击和自己后卫相撞,导致拿球脱手,巴斯蒂安斯抢在包抄到位的埃德尔之前赶紧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苏宁连续开出角球,第2个角球送到门前,被赵英杰头球破坏,但吉翔拿球后直塞禁区,埃德尔插上单刀面对杜佳,不过最后的射门被杜佳拒绝。

杜佳神勇扑救

第19分钟,吴曦左路直塞撕破泰达防线,特谢拉快速插上,底线附近低平球倒三角传中,打穿泰达后卫的小门,汪嵩包抄到位,但最后小禁区前的铲射未能命中目标。

汪嵩失良机

第34分钟,赵宏略掷出界外球,阿奇姆彭得球后回给赵宏略,赵宏略起脚传中,乔纳森在李昂的看防下,原地的甩头攻门未能命中目标。

乔纳森头球偏出

第44分钟,汪嵩禁区前沿挑传,虽然皮球未能越过泰达防线,但泰达后卫忙中出错,谭望嵩将球碰到了特谢拉的面前,特谢拉的第一脚捅射被杜佳封堵,不过皮球依旧在特谢拉的脚下,晃开泰达后卫射空门得手,苏宁打破僵局,经过VAR的判断后,确认此球有效,苏宁1-0。

特谢拉破门

第50分钟,特谢拉左边路背身控球,郑凯木滑铲直接将特谢拉扫倒,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罚下,郑凯木的这张红牌,也是首轮的第5红。

郑凯木红牌

第51分钟,特谢拉左路晃开防守,将球送到点球点附近,吴曦跟进到位,但吴曦停球调整后的抽射,被杜佳扑出,苏宁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苏宁险些扩大比分

第59分钟,苏宁反击,吴曦禁区前沿脚后跟将球顺给特谢拉,特谢拉禁区内将球分给埃德尔时,谭望嵩伸手将埃德尔拉倒,主裁吹罚点球,埃德尔亲自操刀主罚自己博来的点球机会,杜佳虽然猜对方向,但埃德尔的罚球角度刁钻,苏宁11打10的情况下将比分扩大为2-0。

埃德尔造点

埃德尔亲自主罚命中

第62分钟,谢鹏飞挑传禁区,特谢拉插上拿球形成单刀,面对杜佳轻松得手,虽然将球送入泰达城池,但边裁示意特谢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慢镜来看,此球判罚无误。

特谢拉进球被判越位

第69分钟,泰达连续在禁区前沿连续传接,随后突然直塞禁区,苏宁后卫滑铲将球碰给了赵宏略,赵宏略底线附近拿球,随即将球抽向门前,皮球打在帕莱塔的身上入网,泰达扳回一球,1-2。

泰达扳回一城

第74分钟,特谢拉将球直塞给杀到禁区的埃德尔,埃德尔拿球杀到底线附近,杜佳出击将埃德尔扑倒,主裁第一时间判罚了点球,但VAR提醒主裁埃德尔造点过程中有瑕疵,不过主裁关星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确认点球判罚无误,苏宁的这粒点球换成特谢拉操刀,面对杜佳轻松得手,苏宁重新将优势扩大为2球,3-1。

特谢拉扩大比分

第90分钟,特谢拉的进攻被泰达后卫拦截,随后泰达迅速发动反击,中场直塞找到乔纳森,乔纳森晃开帕莱塔的防守,杀入禁区单挑顾超,最后推射得手,但乔纳森的进球仍然难阻泰达落败,最终2-3告负,连续7个赛季未能拿到开门红,而苏宁则喜提新赛季的首胜。

乔纳森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