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勇士没把两连败当回事 赛前就已预定知名餐厅

和其它任何一支NBA球队不同,外界总是很容易被勇士的输球所挑动神经,尤其是在两连败之后。但是,似乎只有他们自己,却没把这些太当回事。

赛前,勇士就已经向一家费城的餐馆预定了一大堆当地最有名的食物,费城起司牛排三明治 。像每一个游客一样,每次来费城,他们都会预定这家的起司牛排三明治,价格不菲,但是口味非常地道。 这一次,是他们这个赛季东部之旅的最后一战,所以兄弟们决定好好吃一顿,然后坐飞机回家。

因为克莱-汤普森右膝的不适,让库里的未来妹夫小将达米恩-李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机会。 由于达米恩在费城读过大学,所以他自然知道这家餐厅的起司牛排三明治的价格,他当年可不允许自己如此奢侈,进入了NBA来到了勇士队,自然也可以随队沾光,可以吃到当年不曾享受过的昂贵美食。

伊戈达拉与西蒙斯

和76人的赛后,暂时放弃冬眠的“老干部”伊戈达拉摸着嘴从更衣室里出来接受采访,他话里话外开始“嘲笑”起,曾经在过去表示担忧的媒体们。“两场败战,我们好像就要让别人受不了了,但是你知道,我们有几个人不能打,其它有几个人也有些伤病。” 在联盟里,伊戈达拉算是那种成了精一般的球员,他看过的起起落落太多,又太了解自己的这支球队。“今天我自己的身体状态不错,所以打的状态也好。所以这绝不是说,因为看到两连败需要我站出来。完全没有这回事。”此役,伊戈达拉在关键时刻的稳定表现,帮助勇士队有惊无险的获得胜利。

杜兰特说,正是因为有了伊戈达拉才让这支球队可以如此安心,在任何看似困难的环境中化险为夷。甚至他们给他起了一个“保姆”的外号。可是在伊戈达拉看来,现在的勇士队,因为有了库里和杜兰特两名球员,才能让他们成就如今的王朝。“我告诉他们两个,你们就像是迈克尔-乔丹,没有任何投篮是不好的投篮。”伊戈达拉说。在他眼里,两个球员会因为手感的不好而自责起投篮失准。但是伊戈达拉要做的不再是在他们投篮不好的时候挺身而出去弥补他们在得分上的空缺,而是鼓励,给他们最大的自信。

“是,他每天早上给我发短信,都跟我说我是历史上第二好的控卫。”库里说。“而第一是谁呢?”记者们问伊戈达拉,“魔术师。”

伊戈达拉告诉记者,他一直认为库里完全被低估了。尽管对方已经拥有了三座总冠军奖杯,两次背靠背的常规赛MVP,但是人们仍然没有给他公正的评价,所以他需要不停的告诉对方这一点。

“如果按他这么说,我想我得赶紧向历史第一努力了。”库里的话逗得记者一阵大笑。

“这无疑是一场季后赛水平的比赛”,这是主教练科尔的评价,也是所有勇士球员共同的想法。76人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都全部拿下,而这一次,在面对76人的全新豪华阵容时,勇士则用默契和实力笑到了最后。

所有人都知道,东部列强频繁的招兵买马就是希望能够在季后赛中脱颖而出,面对西部的胜利者。而这个胜利者又有绝大的可能性再次是这支勇士队。他们是所有球队的假想敌。而76人、凯尔特人、猛龙和雄鹿这四支球队的每一次阵容上的调整都要最终剑指勇士一般。

“我们不会意外,六月我们再回到东部的时候会再来吃费城起司牛排三明治。”杜兰特说,“他们的引援非常成功。”

而库里则说:“对于东部这些强队的动作,我们当然看在眼里,但是也只是一般的关注而已,有了新闻你会去看,去知道一下,但也仅此而已。我们没有特别在意谁去了哪里。”

结束了所有常规赛季东部之旅的库里和勇士队,终于可以回到西部。在总决赛来临之前,他们完全可以不再去关心任何的一支东部球队,或者他们根本就不在意。

“我们有自己的战斗要在西部正式打响了。”杜兰特说。

(沈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