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C罗肯定出战那不勒斯 赛季结束后决定去留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北京时间3月4日3时30分,2018-19赛季意甲第26轮,尤文图斯做客圣保罗球场对阵那不勒斯。在周六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轻伤在身的C罗肯定会出场,并且表示自己会在赛季结束之后决定是否继续执教斑马军团。

阿莱格里

或许是因为负于马竞之后受到了太多极端球迷的攻击,阿莱格里周中关闭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帐号。在被问及能否解释关闭帐号的原因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从来不是社交网络的忠实粉丝,摆脱社交媒体我认为是正常的,外界对于我这个决定的猜测让我觉得很意外。如果有人认为我不应该在社交网络倒数与马竞的日期,那么我在这里宣布,还有10天的时间。”

有媒体透露,阿莱格里会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尤文,而马洛塔有意邀请阿莱格里执教国米。面对这样的传闻,阿莱格里表示,“很简单,前几天我见了主席,在对那不勒斯、乌迪内斯和马竞的比赛之后,我们会谈谈这个赛季是怎么回事,至于未来则没有任何问题。之前四个赛季,我们的表现令人满意。在这个赛季,我们仍然有望争夺意甲和欧冠的冠军,尽管在意大利杯被淘汰,但我们之前赢得了四连冠,这意味着你有可能会出错。我们在首回合以0比2告负,外界的反应让我很失望,因为大家制造出了我们会在客场3比0战胜马竞的期望,这样的假设来自那些很愚蠢的人,他们与现实脱节了。”

阿莱格里强调,“在我执教期间,尤文一共在欧冠里输掉了11场,其中包括在确定晋级之后输给了伯尔尼和塞维利亚,主场奇怪的输给了曼彻斯特,然后就是巴萨、皇马还有马竞,我不痴迷于数据,但这是事实,这三支球队在欧足联的排名都超过了尤文。当你失败的时候总是会面对批评,但有些批评往往是由那些超越了现实的期望决定的,因为在欧冠里一切都有可能。对马竞时,我们少了6名球员。我接受批评,如果是建设性的批评那么很好,但如果你的批评忽视了现实,那么就不是我的问题了。在欧冠里一切都有可能,皇马足足用了11年才拿到了第10个冠军,他们确实最近四次夺冠,但之前11年可是都没有拿欧冠。”

对博洛尼亚一战,C罗脚部被踢伤,一度有可能缺席对那不勒斯一战。阿莱格里透露,“C罗的状态很好,他和队友一起训练,肯定可以出场。至于目前的伤员,赫迪拉还在做检查,无法确定什么时候会复出。我们希望科斯塔可以在对马竞时复出,其他人都无法复出。如果同时让迪巴拉、贝尔纳代斯基、曼朱基奇、C罗出场的话,那么我们在替补席上就只有基恩了,所以我只能让迪巴拉或者贝尔纳代斯基担任替补。”

在被问及是否能够逆转淘汰马竞时,阿莱格里强调,“对马竞时,球队会有很好的状态。本周以及对马竞之前,我们可以提升球员的体能。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的状态肯定会有所改善,科斯塔可以复出,皮亚尼奇也会提升状态,因此全队的状态都更好。至于我们能否逆转晋级,我不知道,但我们肯定会为比赛做好准备。”

阿莱格里表示,“在我们被淘汰之前,有些人就认为我们肯定会出局,因此出现了一些阿莱格里会走人的传闻。我会和主席会面,我们每一年都会坐下来谈一谈,并且决定是否继续,还是选择各自走各自的路。会面之后,我做出决定,决定下赛季该怎么办,这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我们必须专注于当下,我们有重要的比赛要踢,要去赢得冠军。”

尤文目前以13分领先于那不勒斯,阿莱格里指出,“对那不勒斯一战和对马竞不同,这场比赛对于意甲冠军的争夺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如果我们取胜的话,那么夺冠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这是很重要的挑战,因为那不勒斯肯定希望战胜我们,以证明他们比我们更加出色。他们会用一周甚至更长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我们不得不踢一场伟大的比赛,因为这是两支为冠军而战的球队之间的对决。我相信这不会是一场保守的比赛,那不勒斯会更加主动,因此我们会得到更多的进攻空间。”

进入2019年之后,曼朱基奇还没有进球,阿莱格里指出,“所有前锋都会进球,赛季一开始有人担心C罗无法进球,之后则担心迪巴拉。曼朱基奇肯定会进球,我很平静。当然,我们的中场球员必须找到破门的方式,贝尔纳代斯基应该破门得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