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诡异喝水动作预定五大囧 网友:确认是死神了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勇士今日在客场战胜76人,杜兰特发挥得非常出色,在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杜兰特24投11中,罚球14罚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还有5篮板5助攻进账。而在比赛中,杜兰特还呈现出了有趣的一幕。

杜兰特隔着毛巾喝水

场边的杜兰特,嘴上蒙着一块毛巾,但不知为何,杜兰特拿起水壶就要喝水。摄像机镜头捕捉到了这有趣的一幕,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杜兰特在意识到自己嘴上有毛巾的情况下,还继续喝水,显然,他通过毛巾喝到了水……

赛后,场边记者采访到了杜兰特,并提问他怎么会有这样的动作,杜兰特直言:“我忘了我还围着毛巾,但是我当时很渴,不过我最后居然喝到了水。”

看到杜兰特这样的举动,网友给出了一个合理的解释:“死神大概就是这样喝水的。”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