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专家:布拉切让菲律宾变得不同 为其建铜像不感意外

布拉切率菲律宾打进世界杯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在后背抵着墙,退无可退的情况下,布拉切将整个菲律宾男篮扛在肩上,最终帮助球队打进了2019篮球世界杯,他的表现得到了国际篮联专栏作家恩佐的盛赞,恩佐称其为“安德鲁-创造大不同-布拉切”。

看到布拉切在对阵哈萨克斯坦队的世预赛中投进五个三分球,是一件很让人兴奋,同时又感到痛苦的事情,因为他那运球急停后的三分投篮方式,能够让最理智的教练急得把头发全部都拔出来。

但是在赢或回家的比赛中,布拉切做得非常出色,然而从以往的情况看,布拉切并不称职,但是这一回他却做到了。这名前NBA球员的回归让菲律宾变得有所不同。恩佐表示,如果有人提出为布拉切在马尼拉亚洲体育馆外建造一尊半身铜像,他不会感到太惊讶。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没有布拉切,菲律宾很难在归化了克莱蒙斯的哈萨克斯坦队的身上占到便宜,而就在几个月之前,菲律宾球迷并没有为布拉切争取到继续为国家队效力的机会。主教练吉奥也没有打算将这位前奇才和篮网的归化球员招致麾下,备战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

当然,布拉切之前没有入选菲律宾男篮主要基于两点原因,一是因为他在世预赛菲律宾主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参与了斗殴,遭到禁赛。其次则是布拉切习惯于掌控球权,而一旦他打无球,效率值就会大大降低。

当看到布拉切在对阵哈萨克斯坦队时投进一记又一记三分时,菲律宾球迷为之欢呼雀跃,但是当布拉切在第二个窗口期相继面对澳大利亚时,投篮11中3仅得8分和在22分钟之内出现了4次失误时,菲律宾球迷恐怕不会再为他而欢呼。

布拉切是那种典型的球迷“既爱又恨”,非黑即白没有中间灰色区域的球员,所以应该给吉奥更多的赞扬,因为他放下了自己骄傲,在最后一个窗口期将布拉切招致麾下。吉奥本可以再度启用另一名归化球员斯坦德哈丁格,或许菲律宾还是能赢球,这是最为稳妥的办法,不过如果不招入布拉切的话,吉奥就什么都是不是了。

在菲律宾联赛中,吉奥非常有名,不过不要以为他会唯球星是从,事实恰恰相反,吉奥更喜欢将球员们推向极致,充分发挥其潜能,然后在面对挑战时给予正能量。在吉奥的执教生涯中,他所在的大部分球队都缺少超级球星,但是吉奥却能将球员们的能力发挥到最大化,充分加以利用。

而在最后一个窗口期里,吉奥得到了布拉切,而布拉切也没有让吉奥失望,两个人携手帮助菲律宾队杀进了篮球世界杯,这是菲律宾连续第二次跻身世界杯的舞台,期待他们在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