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哥称库里是历史第二控卫 考神:已恢复80%-85%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勇士今天以120-117击败76人,止住两连败,同时巩固西部第一的位置,伊戈达拉赛后强调库里被低估了,考辛斯则表示自己还没有100%恢复,大概恢复了80%-85%功力。

考神称自己恢复了八成功力

考辛斯在今年复出后代表勇士打过了16场比赛,今天他拿到25分,连续三场比赛得分20+,从最近的比赛来看,考辛斯的表现是越来越好。

“我感觉我现在已经恢复了80%-85%,我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考辛斯说道。

库里今天拿到28分,不过前三节手感一般,第四节关键时刻主宰比赛,“萌神”赛后表示开局手感不好并不会困扰自己,“我有信心去迎接这个挑战,我就是要努力打出侵略性,我的队友们也给我提供了能量。”

杜兰特今天在赛后还称赞了伊戈达拉,称“一哥”拥有与众不同的身体天赋,他的手臂很长,手快脚快,而且打球非常聪明,主帅史蒂夫-科尔则表示伊戈达拉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很出色,他的表现并不是数据所能完全体现的,“我从未和如此聪明的球员合作过。”

伊戈达拉则在赛后表示库里被低估了,并且表示库里是NBA历史第二控卫,而当被问道谁是NBA历史最佳控卫时,伊戈达拉说出了“魔术师”约翰逊的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当记者把伊戈达拉的话说给库里听的时候,“萌神”又显示出幽默的一面,“他每天都会给我发短信,告诉我我是NBA历史第二控卫。”库里的回应让现场的记者们不禁笑了起来,在一场胜利之后,库里的心情很不错。

在今天比赛还剩10.3秒时,76人落后2分,本-西蒙斯故意罚丢,希望抢到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这个决定引发争议,因为如果西蒙斯罚球命中,76人只落后1分,可以采取犯规战术,还有机会去完成绝杀或者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76人主帅布朗在赛后解释了为何这么做,他表示球队已经没有暂停,这是他决定让西蒙斯故意罚丢球的主要原因,“如果我们有暂停的话,我会考虑是不是要这么做,当你没有暂停的时候,只能去做一些特殊的事情来扭转局势,我每次都会这么做。”不过这场失利并未影响76人队的信心,“恩比德很快就会复出了,我期待全员健康去对抗勇士。”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