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耶高斯:就喜欢看你看不惯我 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克耶高斯墨西哥夺冠

腾讯体育讯 喜欢克耶高斯的人请举手!咳咳……费德勒的球迷请先把手放下,知道你们看着纳达尔被虐心情很爽……但是总要考虑下瓦林卡的心情吧,搞不好你们的爱豆还要和四蛋一起搭档出战奥运会的好吧!

“与人斗其乐无穷”——当今网坛,恐怕没有人比克耶高斯对这句话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执行力了。这位澳洲小伙,自出道之日,每年不弄点劲爆新闻出来,就感觉白费了一个赛季一样。

当年与瓦林卡的比赛,克耶高斯对着场边麦克风的那句话简直可以用振聋发聩来形容,全世界的观众都瞬间被惊呆了。克耶高斯以后不管是要到瑞士还是克罗地亚旅游或者参赛,承受嘘声是免不了的,走在大街上最好都蒙着脸。

当然,也不能说克耶高斯完全没有朋友,至少科基纳吉斯心情是暗爽的……

中国球迷对于克耶高斯同样不会有什么好印象,2016年上海大师赛,克耶高斯在对阵兹维列夫的比赛中明显消极比赛,还与表达不满的观众对呛。输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的言语依然嚣张:“我不欠他们的,如果你不喜欢,我也没有强迫你来看,请你离开……”

因为言论不当被禁赛在体坛也许还算不上什么新鲜事,但是克耶高斯居然被ATP强制要求去看心理医生,这恐怕又是“活久见”了!

本周在墨西哥,克耶高斯又惹出了巨大争议,在与西班牙天王的比赛中,克耶高斯在输掉首盘之后请求医疗暂停,并抱怨称自己不退赛主要就是怕媒体又兴风作浪。随后他在比赛中居然采用了下手发球,还多次抱怨纳达尔发球前的准备时间太长,赢得胜利之后,克耶高斯还像赢得大满贯冠军一样倒地狂呼。

纳达尔冷漠握手

纳达尔是多好的人啊?西班牙人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几乎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批评过对手,但是这一次,他不仅在与克耶高斯的赛后握手中非常冷漠,还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反常态的批评克耶高斯,呼吁更多的尊重。

幸好网球场不是格斗场,要不然瓦林卡和纳达尔下次遇到克耶高斯,估计红着眼睛就上去了……

看不惯克耶高斯的人实在太多,不过他依然我行我素活得特别滋润。就好像在墨西哥,虽然球迷每场比赛几乎都站在他的对立面,但是克耶高斯还是坚持到了最后,决赛中面对之前一盘不失的德国天才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克耶高斯以2比0干净利落的击败对手,摘得自己职业生涯第5个ATP单打冠军。

这样的结果足以证明克耶高斯的天赋,但是正如纳达尔所言:他的天赋应该是夺取大满贯冠军并登上世界第一的位置,而不是在目前这样的排名上待着(本周第72位)。而克耶高斯或许也应该思量一番:功成名就的荣耀,斗天斗地的快乐,到底哪一个才是自己想要的?(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