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主场30分惨负灰熊 东契奇空砍全场最高22分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灰熊客场对阵独行侠。最终灰熊以111-81战胜独行侠。

本场比赛中,瓦兰丘纳斯拿下20分10篮板1抢断,布拉德利拿下15分5篮板5助攻,杰文-卡特得到15分1抢断2盖帽。独行侠方面,东契奇斩获22分2抢断2盖帽,鲍威尔得到13分8篮板2抢断,哈达威入账10分。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10分18秒时,东契奇出现传球失误,被霍乐迪抢断。还剩8分37秒时,接到瓦兰丘纳斯的传球,布拉德利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15秒时,卡伯科洛在诺维茨基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诺阿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3-21,灰熊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8分41秒时,接到诺维茨基的传球,鲍威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32秒时,克勒贝尔在康利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还剩12秒时,瓦兰丘纳斯手滑丢球,被杰伦-布伦森抢断。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3分领先优势。独行侠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6.67%。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1.43%。半场结束,灰熊以62-49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12秒时,康利出现传球失误,被东契奇抢断。还剩10分26秒时,瓦兰丘纳斯在鲍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23秒时,接到帕森斯的传球,杰文-卡特三分远投得手。独行侠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梅杰里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诺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灰熊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独行侠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7球,命中率为50.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0-67,灰熊领先23分。

第四节还剩7分48秒时,哈里斯在瓦兰丘纳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39秒时,卡伯科洛出现传球失误,被梅杰里抢断。还剩17秒时,梅杰里助攻,贾斯汀-杰克逊三分远投命中。比赛结束,灰熊以111-81击败独行侠,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瓦兰丘纳斯、布拉德利、康利、卡伯科洛、霍乐迪

独行侠:东契奇、鲍威尔、哈达威、诺维茨基、杰伦-布伦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