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谁谁发威!曼联赛后大型真香现场 只有桑切斯尴尬得一批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从0-1落后,到扳平后反超,再到被扳平、最后实现绝杀。昨天的老特拉福德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大戏,而红魔球员们纷纷上演了“黑谁谁发威”的戏码,只有桑切斯独自地演绎着“缺谁谁尴尬”。因为比赛的转折点,就是他受伤被换下场。

上半场,曼联整体踢得比较混乱。先是卢卡库,比赛开始阶段他先后错失两次必进球的机会,没能帮助曼联提早打开局面。挺过开局后的南安普敦给红魔施加了极大的压力,并且率先打破僵局。

禁区内的低射被扑出

门前推射太正

这之后,佩雷拉右路传中精准找到卢卡库这个点,但是也许是受限于体重太大,小魔兽奋力跃起,但并没有碰到皮球。

卢卡库冲顶没够着球

然后就不得不提佩雷拉。由于马蒂奇和埃雷拉的伤缺,曼联近两轮被迫启用全新的中场组合,上一轮弗雷德的发挥堪称灾难,本轮小小佩占据首发。

但是后腰并不是佩雷拉最舒服的位置,他和麦克托米奈成为对方冲击的重点,在高压下的处理也十分狼狈,屡屡丢球。小小配的失误更是导致了曼联失球落后。进攻端,他们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传递,只能重拾后场开大脚的套路。

上半场佩雷拉踢得一塌糊涂

可以说,半场过后不少人都做好了迎来索帅英超首败的准备,球迷讨论群里基本也都是批评的声音,“佩雷拉上限到就这儿了,夏天可以走了”“卢卡库太憨了”……当然,麦克托米奈、桑切斯、拉什福德甚至德赫亚也没能幸免。

比赛的转折发生在第52分钟。桑切斯在禁区内和对方发生碰撞后倒地,起身后痛苦地捂着膝盖,随后被小将达洛特替换下场。索尔斯克亚借这个被动换人,调整了场上的阵型:博格巴后撤,佩雷拉顶替桑切斯的位置出任前腰,达洛特则踢右边锋。正是这样的改变,激活了整个曼联前场。

对桑切斯而言,这真是莫大的讽刺

桑切斯下场刚刚1分钟,比分就有了变化。回到熟悉的位置后的佩雷拉立刻发挥作用,先是一记圆月弯刀帮助球队扳平比分;6分钟后又送出助攻,帮助卢卡库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

南安普敦将比分改写为2-2后,索帅用弗雷德换下了佩雷拉。如上文所言,此前已经被盖章“废柴”的巴西人上场就发挥作用,第89分钟他在禁区前巧妙的助攻,让卢卡库得以打入绝杀进球。

这一球体现了巴西人的细腻

就这样,卢卡库梅开二度、佩雷拉一传一射、弗雷德送出绝杀助攻。一场比赛,三个被球迷黑惨了的球员集体发威,在他们的映衬下,只有桑切斯愈发显得凄惨,正所谓“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

赛后的曼联球迷就是一个大型真香现场,黑过谁早就不算数了,锅都给桑切斯一人就好。甚至有人开玩笑地表示:“感谢桑切斯离场导演逆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