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雅繁逆转5号种子夺阿卡普尔科赛冠军 斩获个人WTA单打首冠

WTA中文官网2019-03-03 10:45
0评论 收藏

2019赛季WTA阿卡普尔科站女单决赛,中国金花王雅繁虽在开局阶段稍显被动,但凭借后半程稳定的发挥,以2-6 6-3 7-5逆转赛会5号种子、排名第35的美国小将肯宁,成功夺得本站冠军!这是中国金花的第一次WTA单打决赛之旅,她也捧起了个人首座单打奖杯!

双打赛场上,中国金花同样传来捷报。郑赛赛/阿扎伦卡配合默契,以6-1 6-2轻取赛会3号种子克劳茨克/奥尔默斯,首次合作便捧起冠军奖杯!

这是郑赛赛职业生涯WTA双打第四冠。阿扎伦卡则是第七次摘得女双头衔,夺得自2011年以来的首座双打冠军。

“我们今天其实发挥的都挺好的,比赛进行的也是蛮顺利的,关键分也是打得很积极。很开心能跟阿扎伦卡一起配双打,很高兴我们配合的不错。我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她真的是世界级的选手,教会了我很多东西。”郑赛赛在夺冠后的采访中说道。

“我觉得挺奇妙的,因为来之前考虑了很多,到底要不要来,因为这站也没来过。来了这里,单打进了八强,也很不错,然后双打拿了冠军。新赛季刚开始,对我来说这是个挺好的开局。希望后面能越打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