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切维奇27+8罗斯替补砍23分 魔术胜步行者取两连胜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魔术客场对阵步行者。最终魔术以117-112战胜步行者。

罗斯延续高光表现

球员数据

本场比赛中,武切维奇贡献27分8篮板2抢断1盖帽,罗斯入账23分1抢断,福尼耶斩获19分5篮板8助攻。步行者方面,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5分1抢断,科里森得到23分10助攻,约瑟夫砍下14分。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11分18秒时,特纳出现传球失误,被武切维奇抢断。还剩9分37秒时,接到奥古斯丁的传球,艾萨克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20秒时,马修斯在武切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科里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魔术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特纳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27-27平。

次节回来还剩8分29秒时,以赛亚-布里斯科在约瑟夫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56秒时,福尼耶出现传球失误,被赛迪斯-杨抢断。还剩1分51秒时,接到马修斯的传球,科里森三分远投得手。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马修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步行者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半场结束,魔术以55-60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4分53秒时,福尼耶妙传,武切维奇跳投命中。还剩3分38秒时,特纳出现传球失误,被艾萨克抢断。还剩2分55秒时,特纳在武切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戈登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步行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7-83,步行者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1分47秒时,戈登助攻,罗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6分57秒时,马修斯在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还剩46秒时,戈登出现传球失误,被马修斯抢断。魔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比赛结束,魔术以117-112击败步行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武切维奇、福尼耶、艾萨克、戈登、奥古斯丁

步行者:博格达诺维奇、科里森、赛迪斯-杨、马修斯、特纳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