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羽赛杜玥/李茵晖掀翻1号种子 日本锁男单男双冠军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2019世界羽联德国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杜玥/李茵晖在激战三局后以2-1力挫头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成为国羽唯一进入决赛的选手,日本队提前锁定了男单和男双冠军,头号种子桃田贤斗将与队友西本拳太争男单冠军。

男单半决赛,头号种子桃田贤斗迎战丹麦选手维汀哈斯,两人过去六次交手桃田贤斗五胜一负占优,本次对话,首局双方就争夺进入白热化,首局桃田24-26惜败,随后他以21-16、21-15连扳两局,从而以2-1逆转获胜;2号种子周天成对阵3号种子西本拳太,此前三次交锋,周天成保持全胜,这次相遇,双方战满三局,西本拳太发挥出色以2-1(21-15、18-21、21-16)胜出。这样男单决赛在桃田贤斗与西本拳太之间进行。

女单半决赛,头号种子日本名将奥原希望3号种子因达农,这对老对手过去交手过十次,奥原希望六胜四负占优,而这一次因达农发挥更出色以21-15、21-12轻松胜出 ;2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对阵马来西亚天才少女吴堇溦,双方有过六次交锋,山口茜五胜一负占优,本次山口茜延续优势以2-0(21-14、21-11)获胜。这样女单决赛在因达农与山口茜之间进行。

男双半决赛,头号种子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对垒泰国的伊萨拉/琼吉特,在仅有的一次交手中嘉园组合获得胜利,本次比赛,首局嘉园组合以21-11先下一城,随后泰国组合退赛,这样嘉园组合晋级决赛;另一对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以2-0(21-14、21-12)横扫马来西亚组合吴世飞/伊祖丁。就此男双决赛在两对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与远藤大由/渡边勇大之间展开。

女双半决赛,中国独苗、8号种子杜玥/李茵晖挑战头号种子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后者上一轮淘汰了中国第一女双陈清晨/贾一凡,过去两次交锋均是杜玥/李茵晖胜出,本次对话,前两局双方各以21-18拿下一局,决胜局在战至19平后,杜玥/李茵晖打得更坚决连得2分以21-19锁定胜局,从而2-1战胜头号种子;另一场是日本德比战, 2号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2-1(21-16、19-21、21-14)击败3号种子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就此杜玥/李茵晖将在决赛中继续“抗日“,与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争冠军。

混双半决赛,5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吴顺发/赖洁敏以2-0(21-17、21-12)轻取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印尼的哈菲兹/格罗瑞亚以2-1(16-21、21-13、23-21)击败荷兰组合塔博林/派克。混双决赛在吴顺发/赖洁敏与哈菲兹/格罗瑞亚之间展开。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3日19点将展开五个项目冠军争夺战。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