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恢复对抗性训练 大帝预计将在下周复出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76人今日对阵勇士,恩比德继续缺阵,据《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透露,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快就能够回归,他预计将会在下周复出。

恩比德复出在即

恩比德自全明星周末后还尚未打过比赛,算上这场对阵勇士,他已经连续缺席5场,在全明星周末前,恩比德的膝盖就出现了一些问题,76人当时也在评估他的膝盖伤势,尽管如此,恩比德依旧出现在全明星赛当中。

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恩比德回到费城,并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阴性,虽然膝盖并无结构性损伤,但他仍然被诊断为膝关节肌腱炎,需要休养和治疗一段时间。

在今天对阵勇士之前,恩比德表示自己很快就能够复出。“我预计不久后就能够回归。”恩比德说道。

据透露,大帝在今天将参加一些身体接触的对抗性训练,这意味着,他距离复出又近了一步。

对于恩比德的伤势,76人一直非常谨慎,在2014年被选中后,恩比德因为脚部问题连续缺席两个赛季,在2016-17赛季,他因伤只打了31场比赛,上赛季,恩比德出战63场,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已经打了54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也增加至生涯新高的33.7分钟。

目前,恩比德场均能够拿到27.3分13.5个篮板1.9次封盖,他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好的中锋之一,对于76人而言,在缺少恩比德的情况下,球队的表现还算不错,在大帝此前缺席的4场比赛里,76人3胜1负。

76人本赛季觅来了巴特勒和托比亚斯-哈里斯,这使得他们在进攻端拥有更多的人选,在早前击败雷霆一战中,哈里斯拿到了32分5个篮板3次助攻,在加盟76人的8场比赛里,他已经6场拿到20+,在进攻端扛起了重任。

也正是因为明星众多,导致76人本赛季的球权分配出现了一些问题,恩比德也曾抱怨自己难以在低位获得足够的进攻机会,本赛季的东部竞争也极为激烈,雄鹿和猛龙都保持着稳健的表现,如何76人想要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他们仍然需要一个健康的恩比德。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