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球又输人!皇马双星齐跳水 连主裁判也看不下去了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4天之内连续在国王杯、西甲主场负于巴萨,对皇马来说显然是一种耻辱。或许是求胜心切,皇马球员此役踢得极为急躁,除了肘击梅西、比达尔的拉莫斯之外,雷吉隆、阿森西奥两次拙劣的在禁区内假摔试图骗到点球,结果被主裁判识破,皇马球员可谓输球又输人。

在国王杯半决赛里,皇马其实占据了一定的优势,问题仅仅出在无法把握破门机会上,索拉里甚至表示,“只让巴萨射正了两次,其实我们的表现还算不错。”然而,被巴萨在主场淘汰之后,索拉里和皇马球员都面对着巨大的压力,他们迫切希望在西甲交锋时挽回颜面。

正是这种迫切的心情,让他们以各种办法寻找取胜的可能,其中就包括“跳水”。第一次做出尝试的是左后卫雷吉隆,在漂亮的突破阿尔巴之后,雷吉隆突入禁区左肋,面对横向上来逼抢的阿图尔,雷吉隆顺势倒地,然而,近在咫尺的马伦科并没有判罚点球。

雷吉隆禁区内摔倒

慢镜头显示,阿图尔明显有收腿的动作,而雷吉隆的左脚碰到阿图尔之后顺势倒地,显然是一次假摔。尽管马伦科没有判罚点球,但没有黄牌警告雷吉隆还是引发了媒体的不满,毕竟,如果雷吉隆假摔的话,应该被出示黄牌。

替补出场的阿森西奥同样做出了类似的动作,甚至更加夸张。比赛的第70分钟,撇看禁区内右脚大脚解围,阿森西奥高举着双臂试图阻挡,然后如同中弹一样倒在了地上。看到阿森西奥倒地之后,马伦科一脸厌恶的转身,然后左手示意阿森西奥赶紧起来。雷吉隆、阿森西奥的两个动作颇为相似,都是主动寻找和对手的身体接触,而且都是夸张倒地。

阿森西奥倒地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球员的动作越来越大,而在最后时刻,在苏亚雷斯倒地之后,雷吉隆又辱骂了乌拉圭人,苏亚雷斯迅速起身,两人互相推搡。幸好,伊斯科和瓦拉内分别拉开了两人,才没有出现更加火爆的场面。

巴萨中卫皮克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我从小就踢这样的比赛,我们知道在这里取胜会很艰苦,现在几乎成了一种习惯。我和所有皇马球员的关系很好,但每个人都会在球场上捍卫自己的球队。”这或许解释了皇马球员为何会试图用假摔来骗取点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