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2-1逆转卡昂 法尔考2球摩纳哥战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27轮先赛3场,巴黎客场2-1逆转卡昂,姆巴佩梅开二度;摩纳哥客场2-2追平昂热,法尔考2球;兰斯2-2平亚眠,卡法罗替补救主。

卡昂 1-2 巴黎圣日耳曼

内马尔和卡瓦尼继续缺席,恩昆库、姆巴佩和迪马利亚三箭齐发。第56分钟,法尔送出妙传,宁加禁区内漂亮的卸下皮球近距离打远角得手,1-0!卡昂取得领先。第59分钟,阿尔穆戈姆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姆巴佩罚入点球,1-1!第87分钟能,库尔扎瓦左路传中,姆巴佩前点头球摆渡,穆尼耶远点凌空低射被挡,姆巴佩补射破门,1-2!姆巴佩梅开二度!凭借姆巴佩的2粒进球,巴黎在客场2-1逆转击败卡昂。

昂热 2-2 摩纳哥

第22分钟,泰特带球突入禁区,后卫伸脚挡了一下,皮球击中队友弹回,泰特左脚冷静破门,昂热主场1-0领先。第45分钟,泰特禁区左侧大力低射再下一城,2-0!泰特梅开二度!第49分钟,戈洛文传球,法尔考禁区内左脚劲射破网,2-1!摩纳哥扳回一分。第80分钟,特劳雷禁区内放倒维尼修斯犯规,法尔考罚入点球,2-2!法尔考梅开二度!最终两队战平。

兰斯 2-2 亚眠

第39分钟,弗科特禁区内手球犯规,科纳特罚入点球,亚眠客场1-0领先。第44分钟,阿布德尔哈米德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0-2!第70分钟,罗马奥传球,迪亚门前包抄破门,1-2!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卡法罗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第93分钟,阿布德尔哈米德传球,泽内利禁区前右脚劲射击中立柱弹出!最终两队2-2战平。

尼姆vs雷恩(推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