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城暂超利物浦登顶 曼联激情绝杀圣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29轮先赛7场,北伦敦德比的焦点战,热刺1-1平阿森纳,奥巴梅杨终场前失点错过绝杀;曼城1-0伯恩茅斯,马赫雷斯替补建功,蓝月亮暂超利物浦登顶;曼联3-2绝杀逆转南安普敦,卢卡库2球,佩雷拉传射。

热刺 1-1 阿森纳

第16分钟,拉卡泽特妙传身后,拉姆塞单刀突入禁区冷静晃倒洛里将皮球送进空门,0-1!阿森纳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4分钟,穆斯塔菲禁区内撞飞凯恩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凯恩主罚点球命中,1-1!第91分钟阿森纳本有绝杀机会,达文森-桑切斯禁区内放倒奥巴梅杨,主裁判也给了泰勒也给了枪手点球机会,但奥巴梅杨的点球被洛里倒地扑出!补时第5分钟托雷拉还被红牌罚下,最终这场北伦敦德比1-1平局收场。

伯恩茅斯 0-1曼城

德布劳内和斯通斯先后伤退,第55分钟,津琴科与大卫-席尔瓦连续打出踢墙配合,西班牙魔术师禁区内分球,马赫雷斯右侧小角度贴地斩破门,0-1!曼城最终在客场1球小胜伯恩茅斯,樱桃军全场0射门,蓝月积71分暂超利物浦登顶。

曼联 3-2 南安普敦

第26分钟,奥斯汀做球,瓦利25米外一脚势大力沉的爆射攻破德赫亚十指关,0-1!南安普敦在梦剧场取得领先。第53分钟,达洛特分球,佩雷拉弧顶前右脚兜出梦幻弧线还以颜色,1-1!第59分钟,佩雷拉分球,卢卡库禁区内闪开后卫大力低射远角破门,2-1!曼联将比分反超!

第75分钟,阿什利-扬后场放倒阿姆斯特朗犯规,普劳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弯刀破门,德赫亚鞭长莫及,2-2!但在第88分钟,弗雷德做球被霍伊别尔挡了一下,卢卡库弧顶处转身右脚劲射破网完成绝杀,3-2!卢卡库梅开二度!最终曼联在主场3-2逆转击败南安普敦全取3分。

布莱顿 1-0 哈德斯菲尔德

第39分钟,普罗珀传球,贾汗巴克什外围右脚劲射击中横梁。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科诺凯特禁区左侧弧线球传中,安多内抢点头槌破网,1-0!凭借安多内的进球,布莱顿在主场1-0击败哈镇全取3分。

伯恩利 1-3 水晶宫

第15分钟,扎哈超车过人小角度攻门,远点接应的施鲁普倒三角传球,比尔兹利不慎自摆乌龙,0-1!水晶宫客场取得领先。第48分钟,扎哈分边,比萨卡右路低传禁区,巴舒亚伊抢点顺势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0-2!巴舒亚伊连续两个客场破门。第76分钟,库亚特传球,扎哈内切禁区连续假动作扣倒后卫左脚低射破门,0-3!第79分钟,汤森换下扎哈。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韦斯特伍德左路传中,巴恩斯抢在门将身前甩头破网,1-3!最终水晶宫在客场3-1击败伯恩利。

狼队 2-0 卡迪夫城

第16分钟,狼队一波精彩配合,怀特转身传球,劳尔-希门尼斯直接做给迭戈-若塔,若塔面对门将冷静破门,1-0!仅仅2分钟后,劳尔-希门尼斯左路突破外脚背撩传,迭戈-若塔胸部卸下皮球无私横传,劳尔-希门尼斯轻松将球送进空门,2-0!狼队2分钟打进2球!最终狼队在主场2-0击败卡迪夫城。

西汉姆 2-0 纽卡斯尔

第7分钟,斯诺德格拉斯角球传中,赖斯抢点头槌破网,1-0!西汉姆在主场取得领先。第42分钟,勒琼禁区内放倒埃尔南德斯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诺贝尔主罚点球命中,2-0!最终西汉姆在主场2球击败纽卡。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