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尔斯克亚:对阵大巴黎没啥可输的 曼联上演过很多伟大逆转

腾讯体育讯 跌宕起伏,一波三折,曼联3-2逆转击败南安普敦,这是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第一次率队在先落后的情况下获得胜利,不禁令魔蜜想起1999年欧冠决赛的那场旷世经典。而四天后,红魔前往王子公园球场,同样需要一场逆转才能淘汰大巴黎,晋级欧冠八强,他们能做到么?正如索圣赛后所说:“我们没啥可输的,曼联上演过很多伟大的逆转。”

索帅不惧大巴黎

一说起逆转,南安普敦就泪流满面,因为在曼联的逆转史诗剧中,他们是被逆转次数与纽卡斯尔并列最多的“大反派”,一共8次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红魔逆转击败。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圣徒也是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葬送好局,但穆里尼奥的球队最终只捞到1场平局。不过来到老特拉福德,南安普敦就没那么“好运”了,不仅被逆转,还惨遭绝杀,9次被同一支球队翻盘,英超历史最衰!

这场比赛跌宕起伏,索尔斯克亚直到赛后还是心有余悸:“这就是那些比赛中的一场,包含了所有元素。这是一场开放的比赛,他们来这里准备击败我们。开场5分红我们原本有机会1-0或2-0领先,但对方适应了比赛,打入两粒令人难以置信的进球。我的球队做得很棒,孩子们下半场做得非常好。”

曼联为啥下半场能上演逆转好戏?索圣揭秘:“我曾参与很多这种比赛,下半场朝着斯特雷特福德看台(曼联死忠看台)比赛。斯特雷特福德看台总是能为你把球吸入球网,那是打入制胜球的最佳地点。这是一次伟大的回应,我们知道性格和个性在这里,观众们也是。我已经决定只要我在这里,我就要享受每一秒。”

本场比赛之前,索尔斯克亚曾两次面临过落后的局面。一次是英超对阵伯恩利,0-2落后,最终在第87分钟和第92分钟扳平。另一次是欧冠16强战首回合,最终0-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这一次,是他执教曼联以来首次率队逆转,但四天之后,更艰巨的逆转挑战在等着他呢。

做客王子公园球场,曼联需要一场3-0才能逆转晋级。在博格巴停赛,马蒂奇、埃雷拉等大将受伤的情况下,这似乎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亲手导演1999年欧冠决赛大逆转的男人,又怎会轻言放弃?索尔斯克亚已经向大巴黎下了战书,他是这么说的:“我们在客场总是踢得很好,我们将带着信念前往大巴黎,我们没什么可输的。我们会去尝试,这家俱乐部上演过许多伟大逆转,系列赛还没结束呢。”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