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小将救赎之战 半场后被球迷怒骂滚蛋 却用1传1射带来逆转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世界足坛此前已经有了太多伤仲永的例子,比如,曾经的美国天才阿杜,也比如出道于巴萨的博扬。当A-佩雷拉本赛季重回曼联之后,人们对他的期望并没有减少。只是,残酷的现实袭来,很多人充满了无力感。

佩雷拉传射建功

强者,不会低头!A-佩雷拉英俊的面庞下,是他坚定的内心。在17年与18年的两个夏季集训期,他都表达了要在曼联站稳脚跟的夙愿。只是,在穆里尼奥手下得益于球队伤病短暂上位的他,后续逐渐消失;在索肖到来之后,他也因为长时间没有比赛的滋润,变得无比平庸。

他会是另一个伤仲永吗?有的人说是,有的人说不!当然,这也包括他自己!

马蒂奇、埃雷拉的受伤,让曼联在中场陷入了兵荒。在这种情况下,佩雷拉获得了登场的机会,上半场他出现在拖后的位置上,但在攻防两端都不甚理想,无论是位置感,还是跑动出球都令人捉急。曼联的第一个丢球也是他在逼抢下失去球权导致,而这样的错误本赛季他已经不是第一次犯。

紧逼下失误导致丢球

因此,半场时,曼联球迷把佩雷拉喷了个狗血淋头,气急了的人甚至直接喊出让他夏季赶紧走人。然而,黑谁谁发发威的定律适时发威了。

下半场,曼联0-1落后圣徒的情况下,桑切斯受伤离场。索肖在被动局面下,让佩雷拉顶到前腰位置。这个位置,是佩雷拉出道时较为钟爱的区域,此后,就是救赎的时间。

禁区外接到达洛特的分球,佩雷拉展现出了足够的自信,毕竟,在此前效力曼联以及外租西甲期间,他的远射就经常给人惊喜。他用一脚无解的弧线球,攻破了圣徒的大门,对手门将冈恩在腾空而起之后发觉根本无法碰到皮球,他的手臂并未完全展开,这从侧方面展现出了他的绝望,也体现了佩雷拉这记远射的精妙。

世界波打入扳平球

世界波得分之后,佩雷拉又给卢卡库送上了助攻,几乎用一人之力帮助曼联逆转了比分。卢卡库的作用同样明显,但曼联能完成主场的逆转,还是始于佩雷拉的传射建功。

为卢卡库送出助攻

这可能是最好的剧情,佩雷拉在失望与期待的外部氛围中,完成了进球的呐喊以及助攻后的喜悦。他的能力、自信以及索肖对他的信任,最终兑现了今晚绚丽的烟花。

马蒂奇、埃雷拉、马塔依然处于伤病之中,佩雷拉通过本场比赛的传射建功,足以打动索肖。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他会更多地出现在适合的前腰位置吗?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