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火箭需争季后赛名次 卡佩拉看起来状态不错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德安东尼表示,火箭需要努力去争夺一个好的季后赛名次。谈及卡佩拉,德安东尼称他的状态看起来不错。

在一波四连胜之后,火箭以37胜25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五。他们目前和第四开拓者的胜场差为1个,和第三雷霆的胜场差为1.5个。保持好状态,火箭有希望在常规赛结束时拿到首轮主场优势。德安东尼这样说道:“我们需要在季后赛争夺中拿到一个好的名次。”

谈到卡佩拉,德帅接着说:“克林特(卡佩拉)看起来状态不错,耐力很好。在和黄蜂比赛的最后10分钟,他看起来很棒。”

谈及球队目前的情况,德安东尼说:“我觉得我们清楚自己想要怎么去终结比赛,我们明白谁该拿球。防守端,我们清楚自己在干些什么。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内我们的防守都很好,上半场则还需要一些时间。”

卡佩拉谈到了和法里德的合作,他认为两人在场上时会带来一定的优势。卡佩拉这样说道:“不论何时,当我们有两个大个子在场上时,我们就有更多的人去争抢篮板。我们更有高度,我明白自己身旁有另一个大个子在护筐和做掩护。”

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卡佩拉说:“我的身体感觉非常好。我还没有恢复到100%状态,但它变得越来越好了。”

法里德也谈到了和卡佩拉搭档的阵容:“我感觉很不错。现在,我更多地被视作是一个空间型大个子,我的队友们相信我的三分。这可是很有好处的,我能够在外线、侧翼和底角打球,克林特(卡佩拉)仍然能够打挡拆。

“我是一个优秀的射手。我真的不紧张,也不会感到恐慌。我就是努力遵守团队规则,试着成为一名团队球员。不论教练让我去做什么,我都会去做的。”

戈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膝盖感觉好多了。他还表示,缺席和热火的比赛是出于“预防性原因”。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