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水晶宫客场3-1伯恩利 巴舒亚伊扎哈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9轮,水晶宫客场3-1击败伯恩利,比尔兹利自摆乌龙,扎哈破门3个球都与他有关,巴舒亚伊建功,巴恩斯扳回一分。

伯恩利和水晶宫目前同积30分,在上轮联赛中,伯恩利客场0-2不敌纽卡吃到最近9轮联赛首败,而水晶宫则则主场1-3不敌曼联,6场不败的势头被终结。两支球队都想要用一场胜利来做出回应,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水晶宫主场2球击败伯恩利。

此役,伯恩利继续排出伍德和巴恩斯的锋线组合,韦斯特伍德和科克坐镇中场,亨德里克和麦克奈尔两翼齐飞,塔科夫斯基和本-米镇守防线。水晶宫方面,巴舒亚伊突前,扎哈和施鲁普两翼齐飞,迈尔、米利沃耶维奇和库亚特构建3中场。

第1分钟,韦斯特伍德传球,巴恩斯外围右脚劲射将球打高。第11分钟,米利沃耶维奇侵犯科克犯规,麦克奈尔任意球左脚攻门打高。第15分钟,扎哈超车过人小角度攻门,远点接应的施鲁普倒三角传球,比尔兹利不慎自摆乌龙,0-1!水晶宫客场取得领先。第20分钟,韦斯特伍德做球,巴恩斯禁区内左脚攻门被封出。

第23分钟,巴恩斯传球,伍德禁区内右脚劲射被化解,随后比尔兹利传球,科克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26分钟,韦斯特伍德传中,本-米头球攻门顶高。第33分钟,科克做球,巴恩斯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偏。第41分钟,迈尔传球,巴舒亚伊禁区前右脚劲射打高。第45分钟,比尔兹利传中,伍德头球顶高。上半场比赛,水晶宫在客场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伯恩利换人,古德蒙松替下亨德里克。第48分钟,扎哈分边,比萨卡右路低传禁区,巴舒亚伊抢点顺势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0-2!巴舒亚伊连续两个客场破门。第54分钟,伍德头球摆渡,巴恩斯门前包抄攻门被挡出。第58分钟,施鲁普传球,范安霍尔特外围右脚爆射将球打飞。

第71分钟,麦克阿瑟换下迈尔,伯恩利同时用布拉迪替下麦克奈尔。第76分钟,库亚特传球,扎哈内切禁区连续假动作扣倒后卫左脚低射破门,0-3!第79分钟,汤森换下扎哈。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韦斯特伍德左路传中,巴恩斯抢在门将身前甩头破网,1-3!最终水晶宫在客场3-1击败伯恩利。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

门将:1-希顿

后卫:26-比尔兹利、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13-亨德里克(7-古德蒙松46')、18-韦斯特伍德、4-科克、31-麦克奈尔(12-布拉迪72')

前锋:11-伍德(15-克劳奇81')、10-巴恩斯

水晶宫(451):

门将:31-瓜伊塔

后卫:29-比萨卡、6-丹恩、5-汤姆金斯、3-范安霍尔特

中场:11-扎哈(10-汤森79')、7-迈尔(18-麦克阿瑟71')、4-米利沃耶维奇、8-库亚特、15-施鲁普

前锋:23-巴舒亚伊(17-本特克8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