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布莱顿1-0哈镇近8轮首胜 安多内头球定乾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布莱顿坐镇AMEX体育场1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取得最近8轮英超的首胜。第79分钟,安多内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安多内头球破门

布莱顿最近7轮联赛2平5负未尝胜绩,排名积分榜的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而哈德斯菲尔德最近15轮输掉13场,目前排名倒数第一位,是降级的头号热门。两支近况不佳的球队相遇,这也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布莱顿最近3轮英超主场不胜,而哈德斯菲尔德最近7轮英超客场1平6负也难求一胜,两队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抢到救命的3分。

布莱顿本场排出4141阵型,穆雷出任单箭头,诺凯尔特和贾汉巴赫什两翼辅佐。史蒂芬斯、普罗佩尔和比苏马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敦克和达菲搭档中卫,贝尔纳多和蒙托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瑞恩。哈德斯菲尔德方面,穆涅和阿西尔内-格兰特搭档锋线,普里查德身后埋伏。

比赛的前30分钟,双方踢得非常谨慎,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两队均未获得射门机会。直到第32分钟,格伦奇-斯坦科维奇传球,普里查德禁区外远射,球被门将挡下,这是本场双方的首次攻门。

第34分钟,普罗佩尔送出直传,可惜贝尔纳多左路插上越位在先。第39分钟,普罗佩尔再度妙传,贾汉巴赫什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布莱顿错过破门良机。第45分钟,诺凯尔特角球传中,达菲抢点头球攻门飞出底线。两分钟后,巴库纳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门将化解。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9分钟,诺凯尔特送出传球,比苏马的远射打偏。第53分钟,达菲送出长传,可惜诺凯尔特越位在先。半分钟后,比苏马妙传,穆雷的攻门被封堵。第56分钟,莫伊的远射也被封堵。第59分钟,贝尔纳多左路传球,贾汉巴赫什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奋力挡下。第63分钟,史蒂芬斯中路传球,比苏马的远射再度被封堵。

第65分钟,杜尔姆左路传球,比林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挡下。第69分钟,诺凯尔特角球传中,达菲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敦克传球,安多内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77分钟,史蒂芬斯中路传球,贾汉巴赫什的远射被封堵。比赛的第79分钟,诺凯尔特禁区左翼传中,安多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布莱顿1比0领先哈德斯菲尔德。

第81分钟,哈德约纳伊传中,穆涅抢点头球攻门,球被瑞恩奋力扑出底线。两分钟后,诺凯尔特角球传中,敦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9分钟,孔戈洛传球,阿西尔内-格兰特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最终,布莱顿1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取得最近8轮联赛的首胜,而哈德斯菲尔德则遭遇最近16轮的第14场败局。

双方出场阵容:

布莱顿(4-1-4-1):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2号蒙托亚、5号敦克、4号达菲、30号贝尔纳多

后腰:6号史蒂芬斯

中场:11号诺凯尔特、24号普罗佩尔、8号比苏马(85分钟,7号卡亚尔)、16号贾汉巴赫什(78分钟,19号伊兹奎尔多)

前锋:17号穆雷(57分钟,10号安多内)

哈德斯菲尔德(4-3-1-2):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7号巴库纳、26号辛德勒、5号孔戈洛、37号杜尔姆

中场:6号霍格(41分钟,10号莫伊)、27号格伦奇-斯坦科维奇(67分钟,33号哈德约纳伊)、8号比林

前腰:21号普里查德(62分钟,9号卡春加)

前锋:24号穆涅、16号阿西尔内-格兰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