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全队整场比赛都在拼 但输了就是输了

李春江谈比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42轮展开争夺,上赛季冠亚军辽宁和广厦的焦点战中,双方鏖战四节,辽宁凭借郭艾伦与哈德森最后2分钟合砍8分的出色发挥,最终以98-93战胜广厦,取得五连胜。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全队虽然都很拼,但输了就是输了。

“比赛输的很可惜,我觉得全队整场都在拼,拼到最后。输了就是输了,我们会好好总结。”赛后李春江无奈地感叹说道。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广厦打得非常顽强,在比分一度被拉开的情况下,广厦末节奋起直追,一度追平了比分。但最终小外援福特森的连续失误,让他们葬送了赢球的希望。

此役,广厦内线核心胡金秋得到了19分和14个篮板,赛后他表示:“比赛特别激烈,我们对抗中获得一些经验,队里最近伤病多,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