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主帅:中超和中甲完全不同 感谢全队的努力

腾讯体育3月2日(文/曾潇) 升班马深圳佳兆业令人惊讶地以三比一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深圳球迷可能是今晚最幸福地一群人。赛后,主帅卡罗也非常开心。

卡罗

他说,“感谢全队团结努力,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是完美的,但我是一个能尽可能捏合手头资源并整合优化的人,球队在这场比赛打进了很重要的进球。”

复盘比赛时,卡罗表示:“第一个失球让我有点难过,因为我们出现了一次失误,就被对手抓住并取得进球。上半场最后阶段靠着球队的强大意志力扳平比分,其实从上半场来看,我们有着4、5个进球机会。”

易边后的深足和华夏踢得更开放,双方都有破门的机会,但幸运之神最后眷顾了主队。比赛进入最后10分钟,先是普雷西亚多接到塞尔纳斯的后场长传完成漂亮的反击破门,塞尔纳斯在第86分钟用一记漂亮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为自己的中超首秀画上完美句号。不过,卡罗并没有过多点评球员的个人表现,在他看来,无论输赢,球队永远是一个整体。

深圳队打进世界波

教练团队疯狂庆祝,卡罗稳的一批

虽然如愿取得中超开门红,但深足仍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要完成保级的目标还要走很长的一段路。“中超的比赛质量、对手的水平、球员的个人能力以及他们做决策的能力,肯定和中甲整体有着巨大的不同,在这个重要的联赛,任何微小的失误都会让你付出代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