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升班马1战收获真核 2射1传无愧“挪威斯科尔斯”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2019赛季中超首轮的比赛中,升班马深圳佳兆业主场3-1强势逆转河北华夏幸福,拿下了球队重返中超后的首场胜利。比赛中深圳队的挪威外援塞尔纳斯两次打入精彩的世界波,并且助攻队友普雷西亚多打进反超进球,表现完美的他也在赛后被评选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塞尔纳斯2射1传表现出色

名不见经传的中场大师 深足为他绞尽脑汁

塞尔纳斯这个名字对于绝大多数的中国球迷来讲都比较陌生,他出生于1994年,是挪威国家队的主力国脚。塞尔纳斯身高1米87,场上习惯打后腰,但在深圳佳兆业的532阵型里,塞尔纳斯的位置会稍稍提前,与前场的普雷西亚多和祖鹏昌一起频繁参与进攻。

塞尔纳斯的技术特点在在于他的传递能力,他有着精准的脚法,善于长传和远射,为此有媒体给他起了个“挪威斯科尔斯”的称号。

在去年下半年效力于法甲圣埃蒂安期间,塞尔纳斯共为球队出场20次,送出了5记助攻,他是法甲劲旅队中毫无争议的中场发动机。为了得到塞尔纳斯,深圳佳兆业可谓绞尽脑汁。

据法国媒体报道,深圳队为塞尔纳斯开出了3年1000万欧元的合同,同时为了规避足协的引援调节费,深圳队甚至不惜再多引入一名圣埃蒂安的球员姆本格以平均分摊每位球员的个体转会费。为了一名外援甘愿吸纳另一名添头外援,这也足以体现深足对塞尔纳斯的求贤若渴。

中超首秀完美 他已征服深圳球迷

背负着如此高的期待来到中超,塞尔纳斯并没有被这些压力击倒,主场面对拥有多名国字号级别球员的河北华夏幸福,塞尔纳斯和他的队友们屡屡通过反击制造了威胁。深圳的打法非常务实,他们在后场堆积5到6名防守队员封锁空间,前场则依靠塞尔纳斯的调度和普雷西亚多的速度对华夏制造威胁。

第83分钟,深圳后场化解了一次华夏的攻势后发动快速反击,塞尔纳斯在身体已经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强行送出一脚长传,普雷西亚多前场得球后一对二趟过任航和金洋洋的夹防世界波破门为深圳队反超了比分。除了这次直接为球队带来得分的助攻外,塞尔纳斯多次在由守转攻阶段向前场两个边线附近送出精准的传球,普雷西亚多总能赶在皮球出界前拿下球完成内切,很显然,这是深圳队提前演练过的打法。

塞尔纳斯能传能射

除了这些长传的功底外,塞尔纳斯也在比赛中多次上演了前插射门的好戏。第12分钟,祖鹏超左路传中,任航头球解围,塞尔纳斯禁区内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葛振送出传中,塞尔纳斯几乎是在相同的位置不停球凌空抽射帮助深圳队扳平了比分。第85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又是塞尔纳斯罚出了一记无解的穿云箭帮助深圳锁定了胜局。

三脚球制造三个世界波,塞尔纳斯在比赛中不断地展现着自己出神入化的脚法,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塞尔纳斯征服了深圳现场的球迷,赛后他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而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塞尔纳斯也自信地表示:“发挥完美。”

挑战增多 塞尔纳斯能否延续神奇

深圳队虽然漂亮地赢下了首场比赛,但他们的实力此前并不被看好,深圳队中的球员大多缺乏中超比赛的经验,这就让他们更需要塞尔纳斯这种有丰富顶级联赛比赛经历的球员来引领球队。

深圳队外援表现很出色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塞尔纳斯有如此惊艳的表现,自然也会受到其他中超球队的注意。深圳队首场比赛展现出的风格非常明显,他们依靠塞尔纳斯的中场调度,尽量发挥其他球员的前插突破能力。但纵观深圳队的中场,塞尔纳斯也几乎是唯一一个具备良好出球能力的队员,一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塞尔纳斯遭到针对性防守,他还能延续自己的神奇吗?

对此塞尔纳斯自己还是比较自信的,谈到未来的比赛,他坚定地表示球队的冬训十分刻苦,这会为球队取得好成绩打下基础。下一场深圳将迎战近况不佳的天津天海,如果塞尔纳斯能够继续带领深圳队拿下胜利,那这对这只升班马顺利完成保级目标来说将会意义重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