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深圳外援平地起惊雷 希丁克可以考察下这位U23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2019赛季中超首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升班马深圳佳兆业主场3-1逆转河北华夏幸福,贺炜和徐阳作为央视的解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升班马首场难踢,球员+球迷都很紧张

比赛的开始阶段,贺炜和徐阳都认为,首轮比赛对于深圳和华夏来说都比较难踢,“赛季的首轮比赛,对于双方的新内外援来说,磨合方面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深圳作为升班马,赛季的首轮更不好踢,尤其深圳还是坐镇主场承受一定的压力。赛季的首轮比赛,一定要尽快进入比赛状态。”

深圳队踢得很努力

开场15分钟,深圳队长崔民拉伤下场,在贺炜和徐阳看来,是紧张和压力所导致,“我个人感觉,首场比赛有点紧张,还有可能就是有些太兴奋。开始前的盛大开幕式,对于深圳来说也是压力。崔民的下场,对于深圳来说是巨大的损失。”

不仅是球员紧张,在徐阳看来,现场的球迷也有些紧张,“球员还是有些紧啊,主场基本上坐满了3万5千人的球迷,还是没有发出太大的声音。20分钟过后,深圳的球员要尽快适应中超的节奏。”

大赞深圳U-23小将

深圳的小将祖鹏超在开局阶段表现不错,贺炜和徐阳没有吝啬溢美之词,“不知道国奥主帅希丁克看不看这场比赛,祖鹏超的表现真不错。中超和中甲还是不一样,如果有一场表现出彩,可能就进入某些关键人士的视野。”

不过,两人也担心祖鹏超的体能,“如果按照这样的节奏去踢,真担心他下半场没有了体能。”

华夏持续施压破僵局,塞尔纳斯扳平太关键

卡埃比为华夏打破僵局后,贺炜和徐阳也对此球进行了点评,“在30多分钟的左路持续施压之后,华夏终于打开了缺口,而且这种持续冲击,也让深圳的右路防守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不过华夏的这个进球,王鹏的冒顶很致命,3中卫的打法,补位很关键,每个人不仅个人能力要强,协防和补位能力也要很强。”

塞尔纳斯表现出色

上半场补时阶段,塞尔纳斯为深圳扳平比分,在贺炜和徐阳看来此球太过关键,“不过塞尔纳斯帮助深圳打入重返中超以来的首球,这让他们逐渐开始适应中超的节奏,现场的球迷也有了呐喊声。”

深圳进攻平地起惊雷,完美反击反超比分

虽然下半场比赛,深圳的进攻一度没有起色,但贺炜和徐阳认为,深圳的防守也没有给华夏机会,“深圳退缩防守,华夏虽然中场控制还可以,但进入前场30米的危险区域,还是无法获得机会。下半场比赛,球迷的情绪比上半场激烈多了,比赛打到80分钟,才想起来还可以玩玩人浪。”

普雷西亚多为深圳反超比分后,贺炜和徐阳大赞深圳的这次反击,“普雷西亚多非常适合深圳的战术,平地起天雷啊,这个停球太好了,带球、射门技术太好了,这个球可以去争夺首轮的最佳进球,甚至整个赛季的都可以。这是一次经典的反击战术,普雷西亚多一停、一带、一射,打出了完美的反击。”

深圳完美反击

华夏防线崩盘,深圳重返中超开局完美

在普雷西亚多为深圳反超比分后,贺炜和徐阳表示,华夏的防线开始崩盘,“下半场打了接近40分钟,华夏的防线最终先崩盘。普雷西亚多就凭借这个进球和突破造成金洋洋染红下场,这个赛季都是深圳的主力。”

金洋洋被罚下

塞尔纳斯主罚任意球锁定胜局后,贺炜对揭幕战的精彩程度大加赞赏,“揭幕战太精彩了,深圳基本锁定了胜局,对于深圳来说,这是完美的赛季开局,而且他们的前场2名外援很实用啊。”

塞尔纳斯任意球锁定胜局

比赛尾声阶段,贺炜再次对揭幕战进行了点评,“3-1的比分很可能外界都没想到,不过卡罗的战术很成功,密集防守后打快速反击。深圳打正球门4次,就取得了3个进球,效率太高了。深圳时隔7年重返中超,取得了完美的开局,中超欢迎深圳回来。”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