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纳斯荣膺最佳:首秀非常完美 深圳队冬训效果好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2019赛季中超第一轮的比赛中,升班马深圳佳兆业主场3-1战胜了河北华夏幸福,比赛中深圳的新外援,来自挪威的塞尔纳斯打入两记世界波,并且送上了一个精彩的助攻,帮助球队逆转了比赛。赛后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的他也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塞尔纳斯庆祝进球

首先谈到自己的感想时,塞尔纳斯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可以说赛前我期待了很久,我能为深圳打入自己在俱乐部的首球并且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个人感觉一切都非常完美。”

作为一支升班马,深圳在首战就能取得胜利,这对于球队的信心建立意义重大,塞尔纳斯也坦言:“虽然说我们取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知道联赛很漫长,后面也会有很多艰巨的挑战在等着我们,但是我们知道大家在冬训付出了很多,我相信这会是我们有良好发挥的一个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