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埃比破门塞尔纳斯梅开二度 深圳3脚世界波3-1逆转华夏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2019赛季中超首轮的比赛中,深圳佳兆业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卡埃比小角度铲射破门,塞尔纳斯禁区前沿抽射扳平比分,随后普雷西亚多、塞尔纳斯连续两脚世界波帮助深圳3-1逆转了比赛。

比赛焦点

  1. 深圳足球重返中超:上赛季的中甲联赛,深圳佳兆业凭借30轮53分的表现拿到了冲超的资格,本场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是深圳足球时隔7年后再次出现在中超的赛场上。
  2. 新星陶强龙上演中超首秀:出生于2001年的陶强龙曾被评为世界足球五十大新星,本场比赛下半场他替换尹鸿博上场,上演了自己的中超首秀。

塞尔纳斯梅开二度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姜至鹏角球开到后点,无人防守的马斯切拉诺头球攻门没能吃住部位,最终将球顶高。

第6分钟,崔民中场挑球交到禁区,普雷西亚多身后冲击金洋洋形成机会,耿晓峰出击将球扑出,随后祖鹏超禁区内得球补射,金洋洋倒地铲球将球挡出,耿晓峰反应迅速赶在祖鹏超得球前将球抱住。

耿晓峰扑救

第10分钟,姜至鹏左路与尹鸿博打出二过一配合,随后姜至鹏沿左路下底送出传中,反插禁区的尹鸿博门前头球攻门将球顶偏。

第12分钟,普雷西亚多向左送出直塞,葛振机灵一扣晃掉放铲的张呈栋,随后他的传中被任航头球解围,祖鹏超禁区内得球回做,塞尔纳斯外围跟上一脚外脚背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

第14分钟,崔民右路得球突破时遭到华夏球员的包夹,对脚过程后崔民痛苦倒地,随后主裁判张雷主动叫停比赛。经过队医的场边治疗,崔民拉伤无力支撑比赛,只得被李源一替换下场。

崔民拉伤

队医示意换人

被背下

第18分钟,张呈栋内切后将球重新反交给边路的王秋明,王秋明兜出一记弧线,卡埃比禁区内头球甩门遗憾顶偏。

第19分钟,王秋明角球机会与尹鸿博打出配合,尹鸿博拉到底线接球后向禁区角回敲,王秋明撩起一脚劲射,国威奋力将球扑出。

第22分钟,祖鹏超一对一背后抢断张呈栋后送出传中,后点无人看守的李源一跟上射门将球打高。

第33分钟,华夏中场连续转移,马斯切拉诺长传禁区被顶出,左路的尹鸿博再次起球,董学升赶在姆本格身前头球攻门顶偏。

第35分钟,张呈栋头球摆渡,王大龙空中将王秋明放倒,送给华夏一个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姜至鹏将球罚向后点,双方均无人碰球,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38分钟,姜至鹏后场长传球,深圳后卫王鹏头球冒顶,卡埃比面对王大龙一对一下底甩开身位后,小角度射门抡向球门上角,国威猝不及防,无力阻止皮球入网,华夏客场1-0取得领先。

卡埃比进球

第41分钟,深圳前场扔出界外球,普雷西亚多禁区边缘扛住任航后,迅速摆脱一脚低射,耿晓峰稳稳将球抱住。

深圳打门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二分钟,葛振左边路连续晃过两名华夏的防守球员后倒地滑铲将球传向中路,冯刚禁区前沿没能拦下皮球,塞尔纳斯凌空抽射将球打入,半场结束前,深圳顽强地将比分扳成1-1平。

塞尔纳斯进球

第55分钟,祖鹏超下底面对金洋洋的逼抢一脚回敲,塞尔纳斯挑传打到靠近底线的位置,葛振高速插上传中回弧顶区域,李源一迎球怒射遭到姜至鹏的飞铲,双方对脚后痛苦倒地。张雷再次吹停比赛,经过段时间的恢复,两人并不大碍,重新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李源一飞铲

第56分钟,塞尔纳斯外围任意球直接开到远点,王大龙近距离头球攻门没能顶中部位,皮球力量不大被耿晓峰稳稳拿住。

第59分钟,张呈栋传中过程中不慎将护腿板甩出,随后为了不影响比赛的进行,张呈栋捡起场上的护腿板继续防守,塞尔纳斯倒地放铲将张呈栋放倒,他示意裁判张呈栋手上的护腿板影响到了自己的判断,张雷并未给予理睬。

第62分钟,姜至鹏角球开到后点,深圳后卫将球顶出,王秋明禁区跟上一脚爆射将球打飞。

第63分钟,卡埃比中路将球倒出,董学升右路面对王大龙的防守下底弧线传中,尹鸿博中路包抄抢在张远身前头球攻门将球顶偏,华夏错失了超出比分的机会。

第68分钟,卡埃比左路得球倚住防守队员后回敲,尹鸿博跟上一脚传中打到后点,王秋明插上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74分钟,任航向左传球交给队友姜至鹏,姜至鹏此时正伸着手疑似和场边的裁判在进行沟通,没有关注场上形势的他只能目送传球出界,如此的低级失误也引来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哗然。

低级失误

第76分钟,张远推动反击的过程中以一个马赛回旋的动作过掉了上抢的马斯切拉诺,迎来了现场球迷的满堂彩。

张远马赛回旋

第79分钟,张呈栋右路摆脱防守后一脚传中,卡埃比禁区靠住姆本格送出小横敲,王秋明迎球抽射,皮球弹在防守球员的身上折射在了球网上方。

第83分钟,尹鸿博传中打到后点,王秋明往禁区里送出直塞,马尔康晃过防守队员后一脚低射被国威扑出。随后深圳发动反击,塞尔纳斯一脚长传打到前场,普雷西亚多一对二突破防守后,禁区前沿一脚爆射,皮球飞速挂入球门上角,深圳主场2-1反超了比分。

塞尔纳斯进球

第85分钟,刚刚打入反超进球的普雷西亚多内切过程中被金洋洋放倒,张雷向其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塞尔纳斯主罚任意球射出一记穿云箭,皮球狠狠砸在横梁下沿弹入球网,深圳3-1扩大领先优势。

金洋洋犯规被罚下

塞尔纳斯梅开二度

最终,深圳佳兆业主场3-1逆转河北华夏幸福,拿到了自己重返中超的首场胜利。

深圳佳兆业首发阵容:

门将:23-国威;

后卫:11-张远、25-王鹏、29-王大龙、14-姆本格、15-葛振;

中场:10-塞尔纳斯、26-金强、30-崔民(第16分钟,31-李源一);

前锋:27-祖鹏超(U23)(第67分钟,22-李晋庆)(U23)(第90分钟,17-周鑫)(U23)、9-普雷西亚多;

替补球员:1-关震、3-吕海东、4-乔巍、17-周鑫(U23)、21-蔡镜源、22-李晋庆(U23)、31-李源一;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门将:1-耿晓峰;

后卫:28-张呈栋、4-金洋洋、23-任航、11-姜至鹏;

中场:15-王秋明、18-冯刚、14-马斯切拉诺、27-尹鸿博(第88分钟,29-陶强龙)(U23);

前锋:9-董学升(第80分钟,10-马尔康)、16-卡埃比;

替补球员:3-赵宇豪、6-罗森文、8-胡人天、10-马尔考、26-姜文骏、29-陶强龙(U23)、30-鲍亚雄(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