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山西力克四川取连胜 穆罕穆德狂砍46+11

山西在主场胜四川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2轮,山西坐镇主场迎战四川。两队都已经无缘季后赛的争夺,比赛也没有太大波澜,山西基本上全场压制了四川,最终山西127-115四川。本赛季两队四次交手,山西3胜1负。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山西队在篮板上以40-47落后于对手,助攻上双方分别为18-16,失误数据为山西9-17四川。投篮命中率上,山西53%-46%四川,三分球命中个数上双方为15-12。

球员数据,山西队穆罕默德46分11篮板5助攻,布朗32分5篮板10助攻,邢志强17分4篮板2盖帽,原帅17分3篮板;四川方面,汤普森38分21篮板5助攻2抢断,克劳福德37分6篮板8助攻,曾文鼎12分3篮板。

本场最佳:穆罕默德46分11篮板5助攻助山西取胜

本场比赛,山西队大外援穆罕默德虽然在比赛开局嘴唇被打破,但是并没有影响自己的状态,全场比赛取得46分11篮板5助攻的豪华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70%,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共交手14次,两队各胜7次。本赛季山西队和四川队处于同一个小组,两队共进行了四次交手,山西队3胜1负占据上峰。

孟达继续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四川国内主力球员孟达继续因伤缺阵,这已经是他缺席的第八场比赛。

王非本场比赛缺席

在上一场山西与广州的比赛中,山西队替补席领到一次技术犯规。本赛季山西队替补席(4次)和王非(3次)累积7次技术犯规,因此王非本场被比赛停赛一场。

穆罕默德嘴唇磕破

首节比赛进行不到两分钟,汤普森在一次进攻中,手肘打到了穆罕默德的嘴,造成穆罕默德嘴唇磕破出血。穆罕默德下场治疗,不久又继续上场比赛。

穆罕默德单臂暴扣

首节比赛,穆罕默德持球推进,将球传给滕贺麒,后者将球回传给内切的穆罕默德,穆罕默德顺势起飞完成单臂暴扣。

闫鹏飞隔人暴扣

第四节比赛,山西队发底线球,闫鹏飞在篮下接球顺势起飞,完成隔人暴扣。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曾文鼎命中三分,帮助四川率先取分。山西打出一波10-2,取得5分的领先。汤普森助攻陈辰完成扣篮,穆罕默德翻身跳投命中。四川队在进攻端压节奏,汤普森突破打成2+1。

穆罕默德接滕贺麒助攻完成单臂暴扣,汤普森三分线外抬手命中。克劳福德从弧顶持球突破上篮打进,邢志强反击中命中三分。双方比分一直僵持。随后,布朗连得8分,帮助山西取得领先。首节结束,山西29-23四川。

次节,邢志强命中三分。布朗抢断反击,到前场后助攻原帅上篮打进。布朗抛投打进。山西36-23领先于四川。原帅、汤普森互飙三分。原帅打进3+1。山西队下起了三分雨,四川很难在外线防住对手。

山西保持十多分的领先。克劳福德三分打进,李柯七抢断反击上篮,为四川再添两分。克劳福德垫步起飞,上篮不进,汤普森小手一拨,补篮命中。第二节结束,山西65-55四川。

易边再战,两边外援在进攻端发力。布朗打成2+1,刘冠岑双手扣篮,山西领先15分,打停四川。克劳福德翻身后仰跳投命中,左朕年远投命中。布朗助攻穆罕默德篮下打进。克劳福德两记三分打进,四川落后山西7分,山西请求暂停。

汤普森打进2+1后,山西只以82-80领先四川两分。陈辰连中两记三分,邢志强和布朗分别在外线做出回应。三节结束,山西95-88四川。

最后一节,四川率先取分。邢志强三分命中。景菡一中投打进。原帅命中三分后,山西再次领先到13分,四川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山西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山西队发球,给到篮下的闫鹏飞,闫鹏飞完成一个精彩的隔人暴扣。

四川并没有发动有效的追分攻势,分差维持在10分以上。四川队吊篮下给到汤普森,汤普森放篮得手。最终,山西127-115四川。

双方首发

山西:布朗、任骏威、穆罕默德、闫鹏飞、刘冠岑

四川:李柯七、陈辰、曾文鼎、汤普森、克劳福德

下轮对阵

第43轮比赛,3月5日,山西将在主场迎战新疆;3月6日,四川将在客场对阵北控。(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