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抢戏武磊!深圳飞翼破产版马赛回旋 戏耍马斯切拉诺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2019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升班马深圳队承办开幕式,最终,他们主场3-1逆转华夏幸福。卡埃比为客队打破僵局,塞尔纳斯2球1助攻,帮助深圳队完成大逆转。

深圳战华夏幸福

今晚,很多球迷都关注西甲西班牙人的比赛,武磊首发出场并贡献进球。中超方面,升班马深圳队表现也很顽强,尤其是率先丢球的情况下,连扳3球。其中边翼张远破产版马赛回旋戏耍马斯切拉诺,颇有抢戏武磊的意味。

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姜至鹏角球开到后点,无人防守的马斯切拉诺头球攻门没能吃住部位,最终将球顶高。

第6分钟,崔民中场挑球交到禁区,普雷西亚多身后冲击金洋洋形成机会,耿晓峰出击将球扑出,随后祖鹏超禁区内得球补射,金洋洋倒地铲球将球挡出,耿晓峰反应迅速赶在祖鹏超得球前将球抱住。

耿晓峰连续扑救

第14分钟,崔民右路得球突破时遭到华夏球员的包夹,对脚过程后崔民痛苦倒地,随后主裁判张雷主动叫停比赛。经过队医的场边治疗,崔民拉伤无力支撑比赛,只得被李源一替换下场。

崔民拉伤

队医示意换人

崔民被背下场

第38分钟,姜至鹏后场长传球,深圳后卫王鹏冒顶,卡埃比面对王大龙一对一下底甩开身位后,小角度射门抡向球门上角,国威猝不及防,无力阻止皮球入网,华夏客场1-0取得领先。

卡埃比0角度破门

伤停补时第二分钟,葛振左边路连续晃过两名华夏的防守球员后倒地滑铲将球传向中路,冯刚禁区前沿没能拦下皮球,塞尔纳斯凌空抽射将球打入,半场结束前,深圳顽强地将比分扳成1-1平。

深圳扳平

第76分钟,深圳队边翼张远推动反击的过程中以一个破产版马赛回旋的动作过掉了上抢的马斯切拉诺,迎来了现场球迷的满堂彩。

张远破产版马赛回旋戏耍马斯切拉诺

第83分钟,尹鸿博传中打到后点,王秋明往禁区里送出直塞,马尔康晃过防守队员后一脚低射被国威扑出。随后深圳发动反击,塞尔纳斯一脚长传打到前场,普雷西亚多一对二突破防守后,禁区前沿一脚爆射,皮球飞速挂入球门上角,深圳主场2-1反超了比分。

深圳队反超

第85分钟,刚刚打入反超进球的普雷西亚多内切过程中被金洋洋放倒,张雷向其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塞尔纳斯主罚任意球射出一记穿云箭,皮球狠狠砸在横梁下沿弹入球网,深圳3-1扩大领先优势。

金洋洋犯规被罚下,送任意球

深圳任意球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